.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樂雅軒@城景國際酒店

今日不用煮飯, 因為我姑奶早前抽到奬, 是一個酒店2人晚餐, 完全免費,

她將這份禮品轉送給我們, 所以今天我跟老公去"撐枱腳", 其實這間酒店

我倆好少會來(位於油麻地城景酒店), 飯店內地方很少, 人不算多, 很舒服,

在等上菜時就照了一兩張相片!



第一度菜: 花膠魚湯 (其實我連名字都忘記) 很好渴!



第二度菜: 香酥鴨, 正!



第三度菜: 蜜汁豬頸肉




第四度菜: 魚湯浸斑塊 (呢個名唔係好記得)



第五度菜: 蒜蓉炒西蘭花






整體這間樂雅軒所整的菜不錯的, 而且服務態度也很好! 但要我付錢來食的話,

我略微覺得貴了點, 而且菜款式不算很多!





下面個張就係卡片及地址!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