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4月5日星期日

Nuxe Face anf Eyes Cleaning Water [附用後感]




早前收到sa sa 會員通訊, 說它今年是31週年, 有很多特價貨品及優惠,

我看到一樣產品就是"Nuxe - 玫瑰面眼卸妝液"好像不錯, 眼和臉都可以落到,

它原價賣$120, 現在賣$30, 真的好吸引喔! 我當然不放過啦!

買了之後, 我立即試用, 看看卸妝液的卸妝能力好不好!





(先在手上畫上不同 的化妝品)



(再用沾上卸妝液刷一次之後, 只留下少許防水mascara)




總結:

1) 味道: 沒香味的 (不要被它的名字騙喔, 沒有玫瑰香味道的)。

2) 效果: 要來回刷幾次/ 卸2次, 已經卸去大部份化妝品, 但卸防水產品效果不算太出色, 但整體可算合格的。

3) 價錢: 用$120買的話, 我不覺得不值得, 現在的價錢($30) 可以接受。

4) 質感: 刷在臉上沒有油膩感, 很清爽的。





p.s. 由於是特價品, 賣完就沒了, 想試試看的美女就要快手去看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