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Sofina beaute ~ 終極體驗

早前開始試用"Sofina beaute 產品" 試用了差不多10多天, 在這段時間, 我早,晚都有用, 一點都沒偷懶喔!



↓↓ 而使用前, 我的皮膚是(水份+0, 滋潤+1, 柔嫩+0), 而塗完sofina 產品後, 我皮膚即時提升了不少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高滲透保濕乳霜"成份有我們皮膚需要的細胞間脂質更添加了尤加利精華, 容易被皮膚吸收 ! 不過在塗時, 我會跟下面的塗擦方法使用的, 因用平常塗擦的方法擦臉, 會感覺很黏膩的, 但用了以下方法(雖然塗擦時間會長一點) 但出來感覺, 皮膚會很快吸收及沒那麼黏膩的!



↓↓ 是不是好心急呢, 不多說了, 給大家看看10多天的成果吧!


另外, 再跟大家分享使用Sofina 高滲透保濕乳霜 &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的另類用途!!


1) 高滲透保濕乳霜 ~ 可當 Cream mask/ lip mask / 擦在身體容易乾燥部位使用


方法: 可在晚上把乳霜塗在臉/唇, 比平時塗多一點, 搽面的話, 由於份量多了, 會比較油膩, 然後可撲上修護粉撲上臉, 那就不會覺得油膩外, 到翌日早上你會覺得皮膚會滑及有彈性的! 另外, 我試過把乳霜擦在手肘位, 第二天我的手肘就再沒有乾燥了!!



2) 重點提升抗皺眼膜 ~ 可敷多個位置


做法: 如下圖(左), 先把眼膜剪2刀, 就好像下圖(左) 的模樣 ↓↓



貼法: 就如下圖 ↓↓


你也可以把2條幼條貼在臉上有紋的地方! (記得使用mask 之前塗精華液喔)


(好像樣子有點醜怪喔!! ( ̄〓 ̄)



※總結


可能我皮膚屬混合性偏油, 加上香港天氣潮濕, 所以出來的效果未必能跟日本/乾性皮膚用家不一樣! 但對我來講, 每次使用, 其實我會覺得有點油膩感的, 因每個人皮膚不同, 可按自己調整用量, 不一定要跟足ba 所講的用量去用。


而我晚上用乳霜的份量會是半粒黃豆份量, 早上則只用紅豆份量. 這樣就能配合我的皮膚性質, 也減低我冒油的情況, 再配合上面所述的按摩方法, 乳霜更快給皮膚吸收, 感覺就沒之前那麼油膩喔!


另外, 本人覺得能塗在眼皮的產品, 都一定能全臉塗, 而sofina 這系列的大部份產品都可全臉塗, 就連我認為最滋潤的高滲透保濕乳霜 都可以塗在眼 & 頸上, 真的可以說它是"一瓶多功能乳霜 "


整體來講, 在試用後, 我皮膚比之前更有彈性及柔嫩, 乾紋都比以前淡了很多, 效果滿好的!



真的要我挑缺點的話 ↓↓


就是乳霜如果能附送1支小棒, 等用家使用時不會直接用手弄到乳霜, 這樣會更能保持乳霜的功效及穩定, 就只是這樣!








[補充資料]


品名: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價錢: $390/50g


發售日期: 21/10/2009


由於 "Sofina Beaute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是新品, 所以官方網站暫時沒有此乳霜的資料, 所以我拍下我手上有關乳霜的一些資料, 供大家參考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