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Sofina beaute 記者發佈會分享

今天冷了很多, 我也不小心, 身體好像作感冒喔, 現在喉嚨有點痛, 大家要多穿衣服/外套, 不要跟我一樣于小心喔!

講回來, 早前去了金鐘出席 Sofina Beaute  記者發佈會, 這次發佈會主要介紹新品 ~ "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

一踏進門口就見到很多新興品牌(當中有泡泡染髮劑及Curel), 這下子我也想過要入手買來試喔!! 我坐下來一陣子, 由於人還沒齊, 這個時候就要出動我的相機開始拍照嚕!
 

坐位前, 放滿今天的主角(高滲透保濕精華霜$390/瓶)外, 還有其它同系列的產品! Sofina 產品不單包裝精美, 女士們看一眼, 一定給它吸引而停下腳步!
在枱上, 我看到一支真的尤加利樹葉, 拿來聞聞, 葉子帶有淡淡的清香, 很好聞的, 不過原來一支新鮮尤加利樹葉是很貴的!! 小樹熊你真的懂享受喔!!


記者會沒開始時, Sofina Staff 邀請我做一個皮膚測試, 看看我用了"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之後, 皮膚有什麼不同! 出來的分析, 我的皮膚算不錯吧! 但都需要再改善才能變完美!


記者會正式開始, 由以下3位分別為我們介紹新產品"高滲透保濕精華霜"的研發過程, 功效, 使用技巧/方法等等!!


使用"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後的皮膚對比!  而"高滲透保濕精華霜"內蘊含皮膚所需的細胞間脂質, 乳霜中更加入了尤加利精華, 對促進細胞間脂質形成能力是最高, 更能增加細胞間脂質的能力及保持細胞間脂質的數量!


及大部人使用"高滲透保濕精華霜"後, 最能幫你改善的問題!!


它們更即場做一個小測試, 分別用sofina 舊配方乳霜高滲透保濕精華霜分別加入水中, 搖勻後, 舊配方乳霜差不多溶於水中, 而高滲透保濕精華霜就完全溶於水中, 測試證明新產品更能被皮膚吸收!


最後一環就是真人示範塗抹技巧, 這刻才知道平時我們擦臉時有很多部位都忽略了(例如: 眼角, 唇角, 鼻翼等位置), 而一瓶使用量不多, 功效又多的"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390/瓶) "原來一點都不貴 !  用完我都可以負擔得起再入手嚕!


如果不是我出席了這次記者會, 我真的不知這瓶"高滲透保濕精華霜" 除了擦臉/頸外, 原來更可以擦在眼及唇上, 而且不太油膩及去紋效果不錯呀!

最後, 如果你還沒給我的發表悶到而睡著, 能看到這裡, 真的謝謝你們觀看喔! Bye Bye!!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