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分享] ATORREGE AD+ Face Wash Foam

這支Atorrege AD+ 納米潔面泡泡 ($235/150ml) 應該有不少美女們認識它, 本來我是想買Sofina - 炭酸洗臉泡沬的, 但因Erica 介紹過 , 說它好用及說這支洗臉泡沬是經納米處理, 而且按出來的泡沬很細及能深入毛孔清潔污垢, 加上我手上有一張waston coupon, 最終都選擇買了它。
而這支Atorrege AD+ 納米潔面泡泡都差不多用了1個多月, 是時候講講我對它的用後感!



先來看看它的功效特點及使用方法:


看完上述介紹, 就來看看泡沬的濃密度
老實說, 如果我沒看過sofina 的炭酸泡沬的話, 這支AD+ 的泡沬都可以說比一般市面所賣的潔面泡沬, 濃密度是細一點, 但比起 Sofina 那支, 這支要站在一旁了, 而且泡沬在手一會, 泡沬很快就開始化開, 會見到很多粗泡孔出現!!


再用試紙測試泡沬的酸鹼度, 得出來是ph7,  由於它是弱酸產品, 所以酸度會稍為高點!

 

在試用前, 先說我皮膚性質吧, 我皮膚不算容易敏感. 但在秋冬天, 我皮膚會比夏天乾, 會變成混合性偏乾喔!

而在試用前, 都先用測試機幫皮膚測試:
測試結果: 水份-2, 滋潤-2, 柔嫩-2 (而水份機測出水份只得46.5%)


用後效果:
洗乾淨後, 臉部即時覺得乾淨, 而且繃緊感覺不算很大, 只有一點點。 至於皮膚的明亮度及毛孔的粉刺等, 對我來說效果不是很明顯, 在秋冬期間使用, 使用後只有一點點乾澀, 但混合性皮膚的我還可以接受。
不用測試機測試, 我以為用它都可以呢, 但一測之下, 原來皮膚水份, 滋潤度都比沒用前低, 但看網頁簡介所講, 它能去除皮膚上的污垢和舊角質等, 還會留下皮膚上必需的油脂, 所以洗淨之後整個臉部都很滋潤, 這點好像有點令人失望的!

測試結果: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而水份竟只得38%)


總結:
清潔效果還算令人滿意的, 而出來效果又不是她人所講的到驚喜地步, 而且它價格不算平宜, 如果出來效果只是一般, 用這個價錢不太化算!
至於回購度, 用完這支, 我不會再回購它了, 我會試用sofina 的炭酸洗臉泡沬,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吧!

用後感就寫到這裡吧 ~ 樣大家參考看看, 至於買來試用與否, 那自己選擇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