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

ISQUEEN 發佈會@荃新天地

在剛剛過去的星期天(13/12) 出席了ISQUEEN 的發佈會,  這次活動由beautylife 舉辦, 一到步就已經看到有很多人圍住看, 原來有很多是杏兒的fans 來支持她呢!! 我沒講大話的, 有相為證!!



我都是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杏兒, 她皮膚很好呢, 就算我站到最前面, 都覺得她皮滑滑的!



一開始就由司儀介紹今年代言人及簽約儀式!



簽完約之後, 杏兒就簡單介紹新產品bb cream 及真人示範產品的功效!



在杏兒示範中時, 我就找機會拍其它佈置, 我覺得主辦單位很用心佈置及設計喔, 因佈置所用的紫色與今期介紹的產品包裝十分之配合, 雖然我不算是太愛紫色的人. 但看到場地佈置的紫色真的被它深深吸引住!



真人示範之後, 杏兒更為大家獻唱新歌, 唱還就有大批記者採訪, 但看相片就知覺我很難才站到最前面拍照, 但都很多人頭出現!



最後就來個大合照, 發佈會正式結束!!



我們20多位beauty blogger 都來個大合照, 有沒有人看到我呢!!


(相片取自mandi)


下面就是大會所送給各位的禮物, 好樣我們回家試用!!



遲一點, 等我再試給大家看這個bb cream 好不好用吧!!  bye ~~~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