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L'oreal Paris Revita Lift 緊貼提升舒展面膜

這次試用的是L'oreal Paris Revita Lift 緊貼提升舒展面膜($145/4片)



包裝上, 說明了功效及使用方法:



成份: 含有 Pro-Retional A(維他命原A), Fibre-Elasty(活性多維緊緻素), Hylaluronic Acid (透明質酸)


功效: 一次過達至緊緻, 提升, 抗皺, 保濕護膚4大功效! (聽到已經覺得好吸引)

 



它所用的物料是可隨意舒展的親膚織布製成, 極強彈性織布!



敷上面後, 面膜真係能做到緊貼面部每吋肌膚(這點我真的要稱讚的), 而且我是寛臉一族, 面膜size 都能包到我全臉, 即使低頭工作或看電視, 仍然不會移位



只需要敷10-15分鐘, 就可以把面膜拿開(不用清洗), 把臉上餘下的精華按摩至滲透肌膚, 按摩後,我還是覺得臉帶點黏膩感, 所以最後我都用清水沖洗1次!


再用測試機測試, 單看數字, 你們可能覺得不是進步很大, 但我覺得我敷完之後出來的效果不錯的,加上我用水沖洗過, 數字是可以接受的!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用後感總結:


試用了L'oreal Paris Revita Lift 緊貼提升舒展面膜, 敷完後, 臉部明顯帶有光澤感, 而臉上乾紋及幼紋都減淡了, 感覺肌膚回復飽滿, 可見緊緻, 提升, 抗皺等功效不俗。而且我最欣賞它所用的物料, 真的緊貼面部每吋肌膚及沒有出現滴漏情況!


另外一提的是, 可能我習慣敷完片裝面膜,一覺得黏黏的, 我都會用清水沖洗1次(我喜歡清爽感), 就算我用水清洗過, 也不會因為這原因而扣了面膜功效的分數, 因為我真的感覺到及看到它的功效, 而令我的肌膚變成緊緻水凝美肌。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