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體驗♥VICHY 12小時AERA TEINT PURE持久護膚粉底

冬天天氣乾燥, 不少人妝容不到半天已經變得乾紋盡現或是暗啞/泛油, 本想補妝補救, 卻因為臉蛋乾燥而難於上妝, 更會令到妝容失去立體感及自然!


這次是由BE 安排試用VICHY 12小時AERATEINT PURE持久護膚粉底, 聽說它產品粉底不錯, 而且聽到它能持久12小時(這賣點好吸引呢), 這次換我來試試看了! 好了不多說.......試用開始!!



先來產品簡單介紹吧!


應用創新科研設計的「底妝定色」技術,打造12小時的完美自然定色效果。配合純維他命 C、E 及溫泉礦物,經臨床皮膚科醫生測試證實,可中和 94% 自由基氧化威脅,預防暗啞,改善膚色。 粉底加入強效保濕成分透明質酸,鎖住比其重量大 1000 倍的水分子,深層鎖水,為妝容抹去皺褶,給你一個完美貼服的底妝。


此粉底含天然礦物成份, 不塞毛孔, 更蘊含VICHY溫泉水成份, 更能24小時補充肌膚水份, 令妝容整天都能保持水潤貼服!

Light Ocre, 30 Natural Beige


容量: 30ml                      售價: $185/支


 



 


先說明我最近的膚質:


秋冬天的我, 膚質會變成混合性偏乾, T-Zone 位置冒油情況少了, 兩臉頰會乾一點


膚色不太均勻(因為我有斑斑喔)


 



這次我試的顏色是: 20 Light Ocre (上圖中央),


而且每支新開的粉底都會有錫紙封口, 確保衛生及未曾使用!(上圖右下角),


牙膏狀設計方便攜!!


 



 


質感


粉底霜的質感看起來滿滑的(下圖左),  而且不含香味


擦在手上(下圖右), 伸延力很好, 其實這個份量已經可以擦完整塊臉了, 份量太多會覺得有點白!



擦好粉底霜後的效果↓↓


驟眼↑↑看上去, 除了照片顏色不同外. 可能有點難分辨呢, 那就留意下面的照片比較會更清楚喔!


 



我分別在不同的光線下拍照, 粉底色都有不同的效果!



再來試它的遮瑕度, 我手背上的2粒黑痣, 擦完粉底霜後, 還能看到手背上的一點點瑕疵, 效果還算滿意吧!



再給你們早上上妝到晚上後的效果, 除了用了不同環境拍之外, 整天, 我都沒有補妝, 而且控油度不錯!



清爽度


用後以雙手摸臉頰, 完全沒有黏稠感, 而且手指沒有殘留粉底痕跡!


控油度


這幾天香港天氣平均都有18-20度, 但一到中午氣溫上升, 令人冒汗, 但這幾天用後雖然還是會出油 但就比平常延遲出油情況, 而且用面紙印汗都沒有太多粉脫下! 


 


[試用後評分]


透薄:伸延力不錯的, 不過用量不能太多, 我只用一顆大黃豆份量就足夠, 不然會給人厚粉臉 (也可以在斑點位置多擦幾層作遮瑕作用)
持久:以cream 妝粉底來說, 效果算持久, 用了一整天回家後也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控油:會有一點點冒油(t-zone位),  但真的不算多, 因此也令妝容更持久
質感:容易推開
遮瑕:遮瑕度屬低~中級, 要多擦數次, 用指腹以印開的方式效果會好一點
美肌
:整體皮膚看起來變明亮, 也改善了膚色不均勻, 不過, 不知是我用的顏色不太合我還是什麼, 我總覺得有點白! 


 


[總結]


這支VICHY 12小時AERATEINT PURE持久護膚粉底, 持久度/ 滋潤度/ 控油力都滿不錯的, 用了一整天都沒有太明顯的脫妝, 不過用量不要過多, 剛剛好就好了, 不然就會給人厚粉臉的感覺, 至於遮瑕度還可接受的, 那可沾少許粉底霜, 用指腹以印開的方式印在瑕疵的地方, 效果會好一點。


至於那個膚質較適合用, 我覺得油性~混合性皮膚會更合用, 因為皮膚乾用的話會感覺更乾, 乾紋會更明顯的!


要我挑缺點的話, 我會覺得粉底沒防曬度好像差一點點, 所以擦這個粉底霜前要記得擦防曬base。


 


 


官方網站: Vichy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