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試用分享] Leaders Clinic-Clinie 重點修護面膜系列

在未試韓國 "Leaders Clinic-Clinie 重點修護面膜" 時, 我已經在萬寧見到有得出售, 因為這款面膜是由韓國首爾國立大學一班皮膚專家合力研究而成, 當時已經心思思想買來試用! 



這次有機會能試用到, 真的跟中奬一樣開心呢, 而這次所試用的更是系列中其中 2款面膜, 分別是"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及 "I.P.L 美白亮面膜"。


 

↑↑先來簡單介紹2款面膜的功效及成份吧!


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


蘊含天然茶樹油, 松樹葉及馬齒莧針, 能清除毛孔污垢及有效紓緩肌膚, 對敏感肌膚具有調理效果, 清新香氣能讓人時刻保持清醒及開朗心境。


I.P.L 美白亮面膜


蘊含高穩定性維他命C --AA2G, 熊果及桑樹精華, 能有效淡化色斑及痘印, 均勻膚色, 改善粗糙及暗啞等問題, 讓肌膚回復亮麗淨白。



↑↑打開 2款面膜的包裝, 面膜紙的厚度及質料比市面一般的面膜細薄, 第一眼看到, 即時想到跟"蝦餃"皮一樣, 晶瑩剔透, 放在手上都能清楚看到手指喔!



↑↑2款面膜用法很簡單, 潔面後, 打開面膜紙, 直接敷在臉上 , 待15-20分鐘拿走面膜紙,  用指腹輕拍臉部讓多餘的精華液充分吸收即可,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太習慣不沖洗的面膜, 可用化妝綿沾上爽膚水擦臉上的多餘精華液即可。



 

面膜的闊度很適合, 連我這寛臉人都能包得住, 很貼服, 帶密閉式布料, 能迫使每個毛孔都能有效吸收精華成份, 而且精華液充足, 敷的時間也沒有滴漏情況!



2 款面膜我都使用過, 也都是敷完後用爽皮膚水擦一次(因還是覺得黏黏, 擦完後會清爽點), 而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下左)用後臉上痘痘發紅位置明顯淡了, 有消炎之用, 而且用後臉上不會很乾。


I.P.L 美白亮面膜(下右)用後皮膚比使用前更明顯明亮飽滿及幼滑多呢, 2款面膜出來的效果不庸, 令人滿意!



水份測試機


由於茶樹油敏感修護面膜是用作清除毛孔污垢及緩和敏感肌膚之用, 所以敷完後我沒有用水份測試機測試!


I.P.L 美白亮面膜是用作淡化色斑及痘印, 均勻膚色等之用, 所以用前就用水份測試機測試皮膚, 使用前是35%, 使用後上升到55%, 水份上升了不少, 效果不錯的, 加上我用水爽膚水擦過, 數字還能升至55%, 真的很補水喔!




總結:



敷完後, 臉部明顯帶有光澤感, 而肌膚更回復飽滿, 真的敷一次就能見到好明顯效果, 而且價錢大眾化, 就算天天使用都不覺得心痛! 最欣賞它所用的密閉式物料, 細薄透貼, 貼緊臉部每吋肌膚, 迫使每個毛孔都能有效吸收精華成份!


另外一提的是, 這款2款面膜我敷完後都用了爽膚水擦一次, 因我習慣敷完片裝面膜, 一覺得它黏黏, 我都會這樣做 (我喜歡清爽感), 而這2款面膜, 就算我用爽膚水擦過, 都沒有因此而減退它的功效, 水份更升到55%, 這款面膜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