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試用分享] Neutrogena 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

早前出席了 "Neutrogena 美白防曬新基準分享會", 大會更送了新產品"Ultra Sheer Complete UV Waterlight Lotion" 原來防曬加入了HELIOPLEX 可令肌膚得到3倍持久穩定的保護, 那我當然第一時間要試試看,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我對它的用後感吧!



顏色
據資料所知, 產品擁有SPF50+ PA+++ 更配合HELIOPLEX, 最細心的是, 這瓶防曬露更分了2種顏色, 分別是粉色及紫色, 可以按個人需要而選取適合自己的調色防曬露使用, 而我就選了粉紅色那支!


先來簡單介紹產品的功效


質感
防曬露的質感呈淡粉紅色的水狀乳液(下圖左), 推開後很透薄(下圖右),  擦在手上伸延力很好, 很好推的!


來個對比吧! 下圖左邊是沒有擦防曬露的, 右邊就擦了的, 但擦了防曬露的那邊明顯帶有光澤感及膚色均勻了!


清爽度
看看它的清爽度, 所以把擦了防曬露的那邊壓在泡泡粒上, 只黏到2粒的泡泡粒, 十分清爽喔!


測試保護能力
用了1款別的品牌的液狀防曬露來跟Neutrogena 來測試, 2款防曬露都是SPF 50 的, 但經紫外燈機照射一會, 拿出來看, 用了Neutrogena 曬的那一邊試紙明顯還是白的, 而別的品牌就明顯帶有淡紫色, 所以Neutrogena 在這回合獲勝!!


[總結]
這支防曬露它的清爽度及保護能力不錯的, 用後以雙手摸臉, 不會覺得有黏稠感, 而這款有調色作用的防曬露, 用後肌膚明顯會光亮點, 而且在肌膚上感覺很透薄!

另外, 在測試比併中, 也證明了它比一些大牌子還要保護, 不過想要更好的保護, 還是要記得每天到中午出街吃飯前要再補一片防曬喔, 不然會減低它的保護能力!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