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試用分享] Super Dolly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Sasatinnie

這次試用的是SASA 品牌 ~Sasatinnie Super Dolly Powerful Curling Mascara ($108/支) , 在沒收到試用品之前, 我在雜誌上看到, 原來它拿了內地權威網站2010 美容天后大奬, 看完後, 真的令我有衝動想買來試試看它的本領!



打開瓶蓋, Mascara 採用創新的梳型弧度刷頭



再來看看產品資料~功效及刷頭設計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不想看文字也可以看圖呀, 更容易明白呢!



看完資料後, 要來個測試吧, 看看它能不能過關呢!


由於產品是一支防水的Mascara, 那我就來一個防水測試吧, 就是把它放在水龍頭下沖約10秒, 再拿回家看看, 結果是它一點都沒有脫色及化掉, 防水效果不錯呀!



再來測試它卸妝的容易度, 只用了眼部卸妝油在上面打圈幾十秒就能輕易卸掉, 乾淨度不錯呀!!



再來當然是真人示範喔


 



 


[用後感]


用前眼睛不算很有神, 睫毛不算濃密,  只擦了2層後, 眼神即時明顯多, 而且濃密度效果不錯, 但我反而覺得睫毛也有增長呀! 加上它採用的是梳型刷頭, 所以擦上後, 睫毛根根分明!


至於它持久度還算不錯的, 可能我雙眼是'油眼'關係吧, 所以用了十多個鐘頭後, 眼角位置也有一點點暈開情況, 但不算嚴重, 因為我用蘭X品牌的Mascara 都會有暈開情況, 而且比它更嚴重!


整體來講, 我覺得只需付出一百多的價錢, 但出來效果來跟外國出名的品牌相比, 它算是效果不俗了, 而已更出色, 算是一支價廉物美的Mascara 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