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體驗] IPSA♥Pure Protect Powder Compact純美持久雙效粉餅

去年我有幸試到 IPSA Pure Protect Foundation (可按紅字重溫) 不經不覺, 這盒粉餅我已用到底了! 這盒粉餅是我最愛, 所以我會把它裝扮一下喔, 是否有神多 haha!!



而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Pure Protect Powder Compact (可按紅字重溫) 這盒粉餅配方經過改良, 可令妝容更持久貼服!



先來看看粉餅的官方資料吧!



套用方法也很簡單: 只需要打開粉盒, 將粉餅套上去, 這樣就成功了!



這次我所用的粉餅色是: 101號  (夏天皮膚會是混合性偏油, T-Zone 位置冒油情況比較多, 膚色不太均勻(因為我有斑斑喔)


 


先在手上試色給大家看吧, 粉餅塗在手背上顏色不算深(因為是用儀器測出你適合用那個粉底色會更好), 再給大家對比一下, 下圖左邊是擦了粉餅的, 右邊就沒有擦, 出來顏色蠻自然及一點都不覺得很乾!



老實講, 在化妝方面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很少會補裝的, 只會用面紙印走多餘油份就算了, 用上這盒粉餅後, 雖然它還是會冒油, 但以出油後只用面紙輕印來看, 它真的能保持整個妝容持久, 而且脫妝/浮粉現象很少, 跟早上化好的妝容不會有太大的分別!



[測試持久情況]


我在擦了粉底的手背上滴了一滴油,  待一會後才用面油紙吸走多餘油份, 看看粉底遇到油後會不會化掉/ 脫妝! 大家會看到面油紙吸收透明吧, 證明很油! (下圖左)


再讓大家看得更清楚粉底脫色的情況, 我將面油紙放在白色紙上看, 粉底脫色情況不算嚴重, 而且再用手摸, 手背很快變為乾爽的, 控油情況不錯吧! (下圖右)



 


[用後感評分] ~ 以5粒為最高




控油/ 持久度:它在天氣實在熱的情況下, 但也會有一點點冒油情況(t-zone位), 但只用面紙輕印後, 妝容也能保持, 用了一整天回家後, 也沒有太明顯的脫妝情況, 這方面不錯!  (這個我給它 ★★★★1/2)


質感/ 透薄度:粉餅本身粉質很滑及幼細, 用的時候很好推開, 而且用後不會有厚妝感 ! (這個我給它 ★★★★)



遮瑕/ 補濕度:因為貼薄的關係, 相對遮瑕度不是很高(屬中級), 但一般的小瑕疵都能遮掩的(如: 紅印/痘印) , 但雀斑位置還是再塗遮瑕膏遮瑕會比較好! 按官方資料所知, 它也有補濕功效的, 但這方面不算很明顯, 但我用後也不至於會很乾!  (這個我給它★★★)



整體美肌
:整體用後它的持久度我蠻喜歡的, 而且皮膚看起來不會有厚妝感,  粉餅更含SPF25 PA+++ 防曬指數, 保護肌膚同時膚色也均勻了, 也令遮瑕度還ok 吧!  最後, 如想上妝更滑更貼服, 建議用修飾毛孔液後上妝, 效果更好!  (這個我給它 ★★★★)


 


同場加影IPSA 甲油



 


官方網站: IPSA 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