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試用分享]Konad ~ ilobu Flobu 系列 [part 2]

今天再繼續跟大家分享Konad ~ ilobu Flobu 另外的4件護膚品吧, 就是 ilobu Flobu Aqua 一套4件的護膚品主要是為肌膚補濕的!


♥產品: Konad ~ ilobu Flobu Aqua Toner (135ml/$188) ↓↓



♥Toner質感↑↑

一打開瓶蓋, 會發現有一個保鮮蓋封住瓶口, 可把產品長時間保存新鮮! 而Toner 呈透明水狀, 帶點淡香味!

 

 


♥功效


提供即時保濕效果, 提高肌膚的鎮水功效, 塊根紫芹提取物能控制死皮增生和皮脂。蘆薈提取物保護皮膚水份, 保持肌膚清爽及潔淨效果。




♥用後感↑↑


塗完後, 感覺很清爽, 滲透力不錯, 而且用後皮膚好像有一層保濕膜包著肌膚,  即時見到皮膚的細紋明顯淡了及水潤, 更試過把它沾濕可撕式化妝棉用來敷臉, 效果也不錯呀!

 

↓↓也來用水份測試機測試, 在使用前皮膚只得36%, 使用後升到49% , 在補濕方面真的效果不錯呀!



 


♥產品: Konad ~ ilobu Flobu Aqua Serum (40ml/$198) ↓↓


而瓶咀設計是泵形的, 每次按時都能容易劑出足夠的精華液! 



♥功效


水凝保濕精華, 能讓皮膚有如注滿水份一樣, 它能有效平衡水份和提升皮膚的光澤度。荷荷芭酯和金盞菊花提取液能讓水份深入至肌膚底層。


 


♥精華質感↓↓

質感比較輕凝, 呈通透乳白色gel, 帶點淡香味, 伸延力很好, 而且能迅速滲透肌膚, 十分清爽! 



♥用後感↑↑


gel 狀的質感水水的很好推開, 而且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十分清爽及補濕的, 用後皮膚好像注滿水份一樣!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 在使用前皮膚只得36%, 使用後升到57% , 真得如我所感受到的一樣, 肌膚注滿了水份, 補濕方面十分出色!



 


♥產品: Konad ~ ilobu Flobu Aqua Emulsion (135ml/$188) ↓↓



♥功效


水凝保濕乳液含快速吸收功能, 防止肌膚水份流失。而蘆薈葉提取物和洋甘菊提取物能有效保濕及鎮靜之效, 並提供抗炎的特性, 使肌膚手感柔軟, 富有彈性。各種植物提取物有助於癒合和清潔皮膚, 而塊根紫芹提取物更能滋潤你的肌膚。


 


♥Emulsion質感↓↓


打開瓶蓋, 它都有一個保鮮蓋封住瓶口, 質感也很輕, 呈乳白色凝乳狀, 也帶淡淡的香味, 它的伸延力很好, 用後也很清爽, 唯一缺點就是很難把乳液倒出, 如能改用泵形設計, 會更容易取出乳液使用!


♥用後感↑↑


凝乳的質感很軟滑, 伸延力很好, 滲透性表現不錯, 塗後覺得肌膚是潤而不膩, 效果也不錯呀!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 在使用前皮膚只得36%, 使用後升到55.5% , 在補濕方面也表現得很出色呀!



♥產品: Konad ~ilobu Flobu Aqua Cream (50g/$198) ↓↓



♥功效


保濕霜質感柔軟, 令肌膚充滿光澤感, 而蘆薈葉提取物能提高肌膚保濕效果, 並提供抗炎的特性和促進細胞再生。塊根紫芹提取物能有效地治療皮膚及有助於長期保持肌膚的水份。


 


♥面霜質感↓↓


呈cream狀, 質感比較濃稠, 但其實推開後好像果凍, 軟軟的, 也很好推開, 帶點淡香味, 滿舒服的!



♥用後感↑↑


感覺比較滋潤, 伸延力很好的, 吸收程度也不錯, 最喜歡用後帶點清爽而不會感覺很油膩塗完後, 感覺很清爽, 滲透力不錯, 摸摸皮膚十分滑溜的!

 

↓↓用水份測試機測試, 在使用前皮膚只得36%, 使用後升到57% , 在補濕方面也是超強的!



整體用後感


試用這系列產品大概用了二個星期, 整體感覺用後皮膚明顯變喝滿了水一樣飽滿, 肌膚也變得緊緻, 乾紋也減淡了, 在保濕機能方面也變強了, 乾燥及出油情況都少了!


就算我在炎熱的天氣使用, 皮膚一次過塗完上面這麼多件產品, 皮膚還是清爽中帶滋潤的! 用完它再上妝, 我發覺妝容是很貼服, 而且望起來是很有光澤的! 


 


↓↓為了證實我用完皮膚真的很補濕及油潤, 我一次過塗完上面4件產品後, 再用水油份測試機測試, 結果是:

使用前: 皮膚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皮膚水份+3, 滋潤+5, 柔嫩+3




[總結評分]


潔面泡沬:清潔方面, 我覺得洗得很乾淨, 而且用後皮膚很滑的, 不會覺得乾, 香味很討好的, 唯泡沬的細密度不算很高, 以5分最高, 我給 3.5分


爽 膚 水  :擦上臉後, 會感覺有層保濕膜包住, 以補濕度比分, 我給4.5分


乳      液  :細滑而滋潤, 而且很快被皮膚完全吸收後, 清爽中帶點滋潤, 唯瓶口設計很難取出乳液,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4.5分


面      霜  :使用後也很滋潤, 質感也算清爽及吸收能力很好, 而且潤而不膩,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 5 分

精 華 液  :清爽中帶點滋潤, 而且滲透性很強, 以補濕度比分, 我給5分


眼      霜  :質感滑, 而且潤而不膩, 用後皮膚很清爽的,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4分


面      膜  :使用後效果中規中矩, 還可接受的, 唯面膜size 剪裁不是十分理想, 以滋潤度比分, 我給3分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