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10日星期日

我的冬日滋潤孖寶 (上冊)

天氣已感到有點涼意及乾燥, 現在不得不出動我的"冬日滋潤孖寶"了! 因為最近洗完澡後, 發覺皮膚有點乾緊, 真得不塗潤膚乳不可, 但要符合我的要求(要潤而不膩) 那我就想跟大家分享我的滋潤孖寶1號~ St. Ives ~ Restoring 24 Hour Moisture 24小時修護潤膚露($31.9/18oz)



產品簡介


蘊含天然潤膚精華之首柔潤乳木果, 其豐富滋潤成份不飽和脂肪酸, 質感柔潤如脂, 當中含有植物固醇和維生素E,極易被人體皮層吸收, 具有極佳的修護、抗炎與肌膚癒合功效, 不僅能防止肌膚乾燥裂開, 還能進一步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 具有不可思議的深層滋潤功效。




質感方面


潤膚露的質感呈白色cream 狀, 帶有清淡的花香味, 不要看它的質地濃稠, 其實它的伸延力很好, 十分輕盈, 而且很快就能被皮膚吸收, 十分滋潤!


 


測試清爽度


既然是我的孖寶之一, 當然要符合我的條件吧, 就是要潤而不膩, 將潤膚露塗在手背上, 再壓在泡泡粒上, 結果只沾到3粒泡泡粒, 十分不錯!



用後感及效果對比


這潤膚露質感不錯, 價錢便宜及大瓶, 最重要是潤而不膩, 本來乾燥的手臂(乾紋清楚可見),但使用後皮膚的乾燥感消了, 而且乾紋也明顯改善及光滑了, 每次塗抹時, 都聞到淡淡的花香,十分喜歡, 我覺得塗抺後才入睡, 睡得特別好!



 


由於大長的關係, 請按它>> 我的滋潤孖寶(下冊) << 繼續收看!!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