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這個冬天我不怕乾✿Zino(前篇)

這個星期的氣溫一下子跌到十幾度, 每次出入商場/餐店時, 店內的冷氣感覺比之前冷多了, 帶少件外套在身也容易著涼連帶皮膚也變得繃緊起來及乾巴巴的, 四出打聽補水產品, 發現 Zino 推出了一套3件,切合不同膚質的補濕方案, 就是「先補濕, 後鎖水」, 才能真正解決皮膚缺水的問題,那我就先由補濕開始講吧!




產品1) Zino 注水王 ~ Hydra Booster ($268/30ml)


 


✿產品介紹✿


由韓國整形醫院研發的ZINO注水王Hydra Booster以專利納米技術將高濃度的透明質酸打成了納米大小(10億分之1), 1秒瞬間將400%超微細水分子注入肌膚真皮層, 1000倍水分滋潤的透明質酸被肌膚全面吸收,而且不含油分的配方, 能為乾涸的肌膚即時補水, 使補濕力更持久有效。


 


✿包裝方面✿


注水王採用了吸管玻璃瓶身設計, 拿掉包裝盒, 更發現注水王的瓶口有透明膠封口, 確保產品未層開封, 每次只需輕輕一按就能拿取適當份量, 非常方便及感覺比較衛生! 



✿質感方面✿

注水王質地呈透明凝膠狀, 伸延力十分好, 沒有香味, 只輕輕一推很能訊速被皮膚吸收, 而且用量不需要太多(用1-2滴), 用後十分清爽及水嫩的!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 用後水份, 滋潤及柔嫩度也有所增加, 而且表現也算不錯喔! (測試只單獨測注水王)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5, 柔嫩+2



做完補濕, 當然是來鎖水這個步驟吧!


產品2) Zino 鎖水王 ~ Hydra Locker ($198/30ml)


 


✿產品介紹✿


ZINO鎖水王Hydra Locker擁有專利ELDEW PS203高效鎖水成份, 是極微細的水解膠原蛋白, 3秒內形成強力鎖水保護膜,讓肌膚鎖水效能超出4, 更可預防外來刺激物的入侵, 有效控油、減淡乾紋及色斑,改善缺水粗糙,重建剔透水嫩肌膚。


 


✿包裝方面✿


鎖水王採用按壓方式的, 只需拿開蓋子, 直接按壓瓶咀, 就能輕易擠出所使用的方量, 方便衛生!



✿質感方面✿

鎖水王質地呈乳白色的輕盈乳霜狀, 沒有香味, 輕盈的質地很容易被推開, 皮膚也很容易吸收, 用後不會因為是乳霜就覺得黏膩,反而帶點清爽, 而且擦完後, 皮膚帶有光澤感及滋潤!



✿測試保濕及滋潤度✿


~ 如單獨使用, 它只能給予皮膚滋潤度, 所以它在滋潤方面表現最好, 升了一陪多, 所以最好配合注水王一併使用, 效果才會立見! (測試只單獨測鎖水王)


使用前: 水份-3, 油份-4, 柔嫩-3


使用前: 水份+1, 油份+5, 柔嫩+1



✿效果圖✿


當塗完了注水王 + 鎖水王之後, 皮膚變得水嫩及不再有繃緊感覺, 而且乾紋也變淡了!



 


由於文章太長, 請按>> Zino << 繼續收看Zino 後篇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