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4日星期四

卸妝化妝派對✿Biolane

這次獲Biolane 邀請出席位於銅鑼灣Janice Lam Workshop, 未進去, 在門外看已覺得裝修蠻漂亮及精緻喔!



進去後, 裡面的裝修及佈置真的會令女孩子眼睛發光喔, 要用很想擁有的那種心情形容,因為無論是梳張枱及擺設都很有宮廷feel, 實在美!



而這次活動主要是講解品牌Biolane Pure H2O cleanser and moisturizer(BB卸妝水) 及由Janice 教大家一些化妝技巧及化一個萬聖節活動所畫的妝容圖案!



Myra 為大家講Biolane 的歷史, 成份及功效等



再即場請Blogger-Dion 做她的model 示範給大家看, 更故意畫錯圖案, 即時用Biolane 抺掉再重畫, 只擦了1,2下, 就完全將之前的錯誤的彩妝擦掉, 很方便! 



Janice示範完之後,就讓大家自己練習畫一個萬聖節妝容,但我還未畫之, 我也會畫錯的, 我即場也用了Biolane 抺掉, 雖然香味感覺帶點濃, 但香味是來自天然的, 香味也挺好聞的悠嘻猴qq表情, 用後不覺得乾, 而且還覺得滋潤, 最重要的是卸妝真的很快, 價錢合理, 只是$118/400ml 比起另一B 牌抵用很多!



最後送上我的作品悠嘻猴qq表情"蝙蝠肥B"及"南瓜頭" ....哈哈!! 而Janice 也示範畫一個蜘蛛網,



離開時, 大會更送上每人一份禮物呀, 十分合用, 再遲一點, 讓我試久一點後,再為大家分享用後感吧, 不如來個另一B 牌大比併也好喔, 大家覺得如何喇!



好嘍~ 分享到這裡~ 有空再來看我喔!


 


香港官網: www.biolane.hk


台灣官網: Biolane


 


 


 


 



 



我的Facebook Fans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按此(紅字)與我一同分享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