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萬聖節慈善大巡遊✿Samsung

在剛過去的星期六, 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參加"萬聖節慈善大巡遊" 目的是為香癌症基金會籌款, 擴展屯門醫院癌症病人!  而這次活動是由其中一家贊助公司 Samsung 所舉辨的, 除了參加慈善之外, 更希望把這普天同慶的一刻拍下來, 各出席者先到達中環Starbucks 集合


在沒開始前, 大會更準備了食物及飲料給各位參加者, 樣大家先吃飽飽, 才有氣力去巡遊嘛!



一開始由先由Samsung 職員先為大家介紹這次活動目的, 然後就開始講解Samsung 新品相機 NX100 的功效及操作, 好讓大家打後能拍到巡遊的精彩場面!



而Samsung NX100 新加了一個 I-Functions 鏡頭概念, 方便易用, 而且一按按鈕, 相機的顯示屏即時看到所選之Function!



聽完講解及快速實習相機操作後, 覺得下面2張相片那張最好了, 一張是用C字相機所拍, 一張就是用Samsung NX100所拍喔!



先拿手這次試用的相機, 準備出發到巡遊會場, 而這次我所選到的Samsung NX100 是白色機身, 女孩子看到一定喜歡!



到達巡遊會場, 十分熱鬧, 每個人都悉心打扮, 化上了一個很應節的妝容, 拍了一輪照片後, 我們也跟大隊出發, 由匯豐銀行步行到中環7號碼頭, 巡遊期間, 更有奏樂隊 meemo兔子qq表情一路吹奏一路步行到中環天星碼頭!



當中有可愛的打扮....孖寶兄弟, 孫悟空, 海盜船長等等!meemo兔子qq表情



也有妝扮鬼異及驚訝比較高的打扮, 晚上見到, 真係會嚇到!meemo兔子qq表情



每到一個路段, 都會有啦啦隊meemo兔子qq表情 為步行人士加油及支持, 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也完成我這次慈善巡遊, 雖然身體有點累, 但也覺得很好玩及很有意義喔!!meemo兔子qq表情



最後,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 再來重溫, 多個悉心打扮的嘩鬼吧!!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