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

Leaders Clinic✿發佈會+試用分享

我一直有用開Leaders Clinic 修護系列面膜的, 它們所出的I.P.L 美白亮面膜 最得我歡心, 用過後, 真的不得不讚它, 因效果真的顯著, 而且價錢也算合理!


更高興的是, 早前有機會出席它們所舉辦 Leaders Clinic 的發佈會, 當天發佈會訂在銅鑼灣世貿中心9/F At Corner 舉行!



一到步場內每處都放滿不同系列的Leader Clinic 產品



而大會更在會場內準備了很多美食, 很豐富喔!



活動正式開始, 主持人先介紹品牌的資料及歷史, 更邀請香港及韓國的代主辦人講解Leaders Clinic 的歷史及發展



更遠道邀請3位韓國星級代言人: 韓國小姐崔允榮、韓國影視女星全恩正 及 韓國名模柳成玟,分享Leaders Clinic產品的使用心得!


同時更邀請嘉賓﹣香港資深醫學美容醫生郭任達,美肌大使梁政珏小姐, 也親臨到場分享護膚之道, 更請來新加盟的香港首位代言人洪卓立, 即場作專業皮膚分析, 讓來賓及傳媒親眼驗證 Leaders Clinic「醫學美容」威力!



最後,各來賓也來拍一張大盒照! 四位代言人於發佈會後,特別前往萬寧,以面膜作揭幕儀式,宣佈Leaders Clinic正式登陸香港!



最後,大會更送每位出席者一份禮物,讓大家回家試用!



↓↓其中一件是Leaders Clinic激煥去角質深層卸妝霜($140/盒), 也挺大罐的, 初時用時一只需要將裡蓋拿走, 再將黑色的外蓋蓋好, 每次使用就只需要輕易打開就可以使用, 而且產品更附有一支膠棒, 用來拿取卸妝霜時用, 乾淨衛生!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TISSUE OFF ~ 取出適量卸妝乳倒在掌心, 塗於面上輕揉按摩, 後以紙巾輕拭掉, 再用水沖洗乾淨, 之後以潔面泡進行日常潔面程序!


WASH OFF ~ 取出適量卸妝乳倒在掌心,塗於面上輕揉按摩,直接用水沖洗淨。之後以潔面泡進行日常潔面程序。




 


[卸妝測試] ↓↓


產品質感呈白色膏狀, 帶點香味, 本來白白的卸妝霜, 推開後不久卸妝霜已變成皮膚顏色, 再用紙巾擦掉後, 再用濕紙巾再擦臉一遍!



[效果對比及用後感] ↓↓


卸完後, 我用其它品牌的卸妝水再擦一片, 看看它的卸妝能力有多強, 發覺臉上面的彩妝都卸得很乾淨, 而且用後皮膚不會覺得很乾, 但用不慣的朋友會覺得臉上還有一層油油的感覺黏住, 所以用完它之後, 最好再用潔面膏再洗一遍, 效果會更好! 


註: 防水的眼妝還是用回專用卸妝品會更好!



而另一件產品是Leaders Clinic 激潤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118/支), 打開瓶蓋, 會看到產品用了鋁片封口, 確保衛生!



[產品介紹] ↓↓








[使用方法]


濕臉後, 將適量潔面膏倒在掌心, 揉出泡沫後, 塗於臉上輕揉按摩, 後用水沖洗乾淨即可!


 


[效果對比及用後感] ↓↓


產品質地呈乳白色濃稠膏狀, 起泡量很豐盈及細密, 用後皮膚不覺得繃緊, 而且清爽之餘, 也帶有滋潤感, 用後更覺皮膚有光澤及幼滑乾淨!



[總結]


2件產品用後也挺方便及乾淨的, 而我最喜歡Leaders Clinic 激潤膠原蛋白保濕潔面泡, 因用後皮膚即時變得有光澤及幼滑乾淨, 就算秋冬天使用, 也不會有繃緊感覺!   


 


 


官方網站: Leaders Clinic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