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11日星期二

滋潤溫和好幫手♥Biolane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Biolane ~ 卸妝化妝派對? 一直很想再跟大家分享它3件皇牌產品的功效(下圖3件產品↓↓) , 但因為有其它事情要先處理關係, 拖到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還有興趣看我的分享吧!

↓↓先由卸妝開始分享, 它第1支皇牌產品就是"純水滋潤潔膚露 $118/ 400ml (簡稱: BB 卸妝水)" 用過它的朋友, 一定會讚它溫和及卸妝能力不錯!

它質感呈透明水狀, 帶有香味, 瓶口設計跟平時所見的泵裝設計有所分別,

我將化妝棉沾濕後, 就可以把日常淡妝卸乾淨卸妝後, 初時臉上會感到有層黏黏的感覺但過一會, 這種感覺就沒有了, 平時用別的卸妝水, 卸還後會覺得很乾及繃緊, 但這支卸妝水, 卸完後除了不會很乾外, 反而覺得滋潤, 而且臉上更留著淡淡的香氣, 很適合這乾燥天氣使用! (: 防水的眼部產品, 還是用回眼部專用產品會卸得較為乾淨)

而第2件皇牌產品就是"專業抗敏舒緩潔膚乳 $135/350ml" 它的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擠出潔膚乳已即時聞到杏仁的香味, 但其實它的香味來自天然, 含有活性成分, 包括甜杏仁油、維他命E、甘油、燕麥粉及專利天然成分Hydra-bleine「水解小麥蛋白」, 有助保持表皮滋潤, 減少水分流失!

加點水把潔膚乳推開, 會變成乳液狀, 但不會產生泡沬的, 推完後沖洗乾淨, 皮膚用後不會覺得很乾, 而且它會在皮膚上留下一層保護膜, 令皮膚帶有保濕及滋潤感!

用測試機測試, 皮膚用後即時變水潤及滋潤!

使用前: 水份 -4, 油份 -4, 柔嫩 -4

使用後: 水份 +1, 油份 +5, 柔嫩 +1

而使用前後的手部對比, 使用前皮膚上的乾紋清晰可見, 用後皮膚的乾紋明顯變得淡了, 真的可跟乳霜相比!

而第3件皇牌產品就是"專業抗敏保濕舒緩軟膏 $125/150ml" 它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質感輕盈, 伸延力不錯, 而且塗上後, 很快就被皮膚吸收!

而配方更不含香料, 含多種活性成分, 包括磷脂、維他命原B5、氨基酸及礦物成分, 可舒緩、滋潤表皮層及修復問題肌膚, 更含有專利天然成分Hydra-bleine「水解小麥蛋白」,由小麥胚芽油及小麥蛋白組成, 有助保持表皮滋潤, 減少水分流失!

塗上後, 皮膚變得更為滋潤及保濕, 用測試機測試, 皮膚真的比之前升上不少!

使用前: 水份 -4, 油份 -4, 柔嫩 -4

使用後: 水份 +3, 油份 +5, 柔嫩 +3

而使用前後的手部對比, 本來用了"專業抗敏舒緩潔膚乳"的皮膚, 手部皮膚已留有一點滋潤度, 乾紋也淡了點, 再配合"專業抗敏保濕舒緩軟膏皮膚即時再加強滋潤, 這支軟高除可用於身體外, 也可用在臉上, 更可舒緩濕疹的問題, 一支多用!

 

 

最後, 提醒大家, Biolane 會送出5支卸妝BB水, 現在登記還有機會的, 詳細請登入 >> Biolane << 看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