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讓肌膚也來喝杯清酒(上篇)♥VIEVIC 日本藏人

相信很多人也聽過日本高級的釀酒師均擁有一雙細滑無紋的雙手, 而「米麴」就是他們美方雙手背後的秘密!

聽完後, 大家是否也只想到某大S 品牌的產品呢? 原來還有另的品牌, 它就是"VIEVIC日本藏人"它的護膚品系列以純天然的原材料, 於日本製造及生產, 並加入了被譽為「釀酒師的美肌秘密」的日本專利純米酒!

 VIEVIC 已有逾20年製造清酒護膚品的經驗, 它們只採用精米的 70%, 並磨走其餘為雜質的30%,  產品中所含的純米酒成份更特別為VIEVIC COSMETICS 研製, 為妳帶來亮白及水潤的肌膚!
純米酒蘊含豐富的 NMF,NMF 是天然保濕因子, 位於角質層(表皮的最外層)內, 是皮膚保濕的關鍵因素! 而這次想跟大家分享的是"藏人美白系列"含有高濃度純米酒, 主力打擊黑色素, 改善膚質及膚色等問題, 平衡肌膚水份及油份!

產品1) 純米淨白卸妝油 ($220/120ml)
第一次用純米酒成份的卸妝油, 它蘊含純米精華配方的卸妝油, 能有效卸除妝容, 更能令肌膚得到滋潤! 使用時, 跟一般所用的卸妝油方法一樣!
產品2) 美白濕面皂 ($99/90g)
每次用肥皂洗臉的產品, 我比較喜歡用起泡網幫助, 可以製造出豐盈泡沬, 而這去塊肥皂, 含有9種消炎, 防敏感的草本植物等成份, 令暗瘡粉刺敏感問題, 於潔面時同時消除及有美白功效!
產品3) 純米魔法水 ($350/150ml)
這支是美肌皇牌之選, 使用時會聞到淡淡的清酒味, 用後肌膚變得柔滑, 更能全面修復肌膚不平衡的問題, 上妝前使用, 更能令妝容更貼服細緻!
產品4) 純米美白乳霜 ($420/43g)
這瓶乳霜更蘊含大量的純米精華配方, 19種氨基酸及不同的維他命B, 膠原蛋白及礦物等, 多種成份,  用後肌膚一點都不覺得黏膩, 而且能令肌膚得到6000倍水潤及美白!
[初步用後感]
在秋冬天, 我皮膚會變成"混合性偏乾, T-Zone 位置容易冒油,臉頰比較乾" 用了這短短1個星期, 由卸妝開始第一個清潔程序去到最後塗乳霜, 產品用後一點都不覺得黏膩, 而膚質也覺得有所改善, 明顯變得幼滑及帶有光澤感, 整體感覺不錯, 雖然美白效果還未見到, 待我多用幾個星期後, 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的用後感及效果吧!

官方網站: VIEVIC 日本藏人

後記: 我想跟大家說2個jetso 消息~
1) 現在只需要登入"VIEVIC 日本藏人" 的網站, 就可以免費索取7天試用套裝, 看完我的介紹, 是否也心動想試吧, 那就快快登記喔!(送到22/1完)
2) 品牌負責人十分好人, 也給予我的讀者一個購買優惠, 只需要登入"VIEVIC 日本藏人"在訂購VIEVIC 產品時, 在comment 位置寫上"靚太讀者" 就算只買一件來試, 也給八折給大家, 我自己也心動想買1套送我媽媽! (優惠期由25/1-31/1就完了)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