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

全方位亮白精華素♥Estree Lauder

曾經聽人講過, 原來色斑是有記憶的, 當你一停下使用美白產品後, 就算每天早上也塗了防曬霜, 你本來有色斑的位置也會慢慢的深起來, 所以美白產品是一年四季也很需要的這次有幸安排試用這支 Estree Lauder ~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真的對我太好了!


產品介紹

此美白亮膚精華是整個全方位亮白系列不可缺少的一環, 發揮重要的協同效能, 成就銳不可擋的美白亮膚效果! 乳白色的精華素質地如絲輕柔透薄, 配方蘊含雅詩蘭黛最先進的抗斑及亮膚技術, 兩者發揮相互協同效能, 有助重整肌膚及維持肌膚時刻放剔透亮白的光芒!

先來講講我的皮膚性質吧, 冬天我的皮膚是混合性偏乾, 臉頰會很乾, T-Zone 容易冒油, 不容易敏感



產品設計 ↑↑

這次瓶身設計有別於已往的圓形管狀, 而是三角形狀, 瓶蓋邊貼有封條封口, 按壓式的泵咀, 每次只需按壓2-3下就已經足夠將精華液塗擦全臉及頸!


 


質感方面

精華液呈乳白色乳液狀質感柔滑, 伸延度也不錯, 帶點香味, 我在手背上推開的時候, 發現原來精華在不同角度看, 會呈現幻紫色的, 但當精華滲被皮膚完全吸收後皮膚上會顯白帶有光澤感!


初步用後感  

產品質地伸延力十分好滲透力不錯, 用後皮膚會帶有光澤感! 而這支精華素是不分日/夜使用的由於我所使用天數不是很長, 所以色斑的顏色還沒有明顯的減淡, 但皮膚上的印痕就明顯減淡了點, 我想再用久一點才會看到成績, 再過一段時間再跟大家分享它的進度效果如何吧!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