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體驗]Bella♥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tment

早前出席了Bella Blogger Gathering (可按紅字重溫), 大會更即場找來model 示範, 雖然model 只做了半邊臉, 但已令大家即時對 Bella 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ment 所出來的效果深感興趣昨天我再次光臨Bella, 原因是大會也送了大家一個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ment ($900/1.5小時)令我也能感受一下當天即時所見的效果!

昨天再次步入Bella 科學美肌中心銅鑼灣分店, 職員先要我填好一份個人資料表格後, 便由一位職員帶我到房間面談, 了解我最近的皮膚護理/情況然後就安排我到另一邊等候, 坐在這無敵海景等待, 真的要讚嘆一番, 而且這家分享裡面設有多間獨立房間, 使每位來的顧客也能有私人的空間!

美容師Winnie 帶我進入美容房後, 會先請我換好一件浴袍及放好隨身物鎖在櫃裡再通知它進來! 房間裡有一個有鎖櫃子, 浴袍, 拖鞋及播放著音樂! 而這次Elastin Lifter Facial Treament 需時約1.5小時 (為免嚇到大家, 我還是將我的眼睛遮蓋會好一點, 不過整個療程我很享受的, 不是眼睛圖案那樣流眼淚喔, 哈哈!)

Facial開始時, 美容師Winnie 會先幫我頭,肩等位置按壓數下後, 再給我聞一下香薰, 讓我可暢通呼吸及放鬆情緒, 接著就開始幫我臉清潔, 磨砂, 蒸臉等程序, 在蒸臉時 winnie 更在我咀唇上塗一層lip balm , 令我在蒸臉的時不會感到乾燥 (這點也想到, 真細心喔) 清完黑頭粉刺後會用消炎水敷在弄過的皮膚上, 在敷的時候winnie 就開始幫我修整一下眉毛!

清潔乾淨後, 就開始使用儀器將First Wrinkle Repair Serum 導入皮膚, 導入完成後, 就到臉部按摩部份, 很舒服的, 跟著就敷上 Face Renewing Mask 及蓋上軟膜!


在敷面膜等待乾的時候, winnie 就開始幫我按肩頸位置, 她的力度剛好, 而且一路按一路聽著房間播送的音樂真的令人放鬆及享受!


最後清除面膜後, 塗上了面霜, 眼霜及防曬霜, 療程後更奉上一杯熱騰騰的玫瑰花茶, 喝完才走也不用趕著離開! 

而療程前及後的對比, 我眼袋位置明顯緊緻, 而肌膚也比之前帶有光澤感及柔潤, 效果令人滿意,  完成療程後, 也沒有硬銷我購買任何療程, 只簽個名字及再跟接見我的職員看看做完後效果就離開嚕!

 

 

管方網站: Bella HK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