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x Jewels Jamming Workshop

TISSOT 瑞士天梭表一直秉承「非凡創意, 源於傳統」的精神, 積極開拓香港及亞洲區的市場, 而早前更於中環卑利街The Brunch Club 舉辦了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x 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 又一個時尚與創意的活動, 一向對DIY 感興趣的我, 當然支持!



當天重點當然放在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高貴鑽石腕錶系列身上, 系列以高雅線條融合高貴的腕錶材質, 多元化地展現出時尚與優雅的風格, 系列更推出八款全新腕錶, 每一款均能反映不同獨特的女性氣質, 更體現了世界頂尖時裝設計師講求完美搭配的精神!




Tissot Couturier Lady腕錶的三指針設計, 配有長方形的白色日期顯示窗, 充分展現簡約時尚風格! 雋永典雅的設計, 316L 精鋼材質搭配精鋼或不同色系的真皮錶帶, 為女士們帶來一系列時尚的輕便款式, 方便配襯不同衣飾!


系列當中, 更備有鑽石系列, 最適合女士於晚上出席隆重宴會時配戴! 而 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高貴鑽石腕錶系列的錶圈還同時鑲有52顆頂級美鑽, 以滿足女性一嘗低調奢華的慾望! 而另一款以鑲嵌美鑽於錶圈並搭配精鋼或黑色皮帶, 適合一眾Office Lady配戴, 整枚腕錶能同時兼備實用功能與時尚美感! Tissot Couturier Lady的所有錶款, 絕對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恆久耐用!



大會更請來俄羅斯名模 Marina V 參與活動, 她一身性感裝扮, 為大家演繹天梭表最新腕錶系列外, 更親自貼 DIY 水晶iPhone Case 宣傳Tissot Couturier Lady Diamonds 高貴鑽石腕錶系列, 與大家一起學習箇中技巧, 足證品牌的無限創意!

更請來專業導師Eva 教授大家現在流行的閃石拼貼玩意及技巧, 而是次Jewels Jamming 體驗工作坊的創作主題, 以今季大熱的斑馬紋圖案創作一個獨一無二的Bling Bling iPhone Case!



大會更安排一些小吃及飲料給大家享用, 不過.......



看來大家對手上的玩意比較感興趣吧, 十分專心創作及併貼手上的iPhone Case!


併貼所用的工具及配件,再加自己的創意及心機, 便能創作出一個屬於自己的作品, 我的製成品也算見得人吧!



除了可帶走活動上DIYiPhone Case , 大會更送了一款實用也又輕巧的滑鼠套裝給大家, 真感謝TISSOT! 而實用與美觀兼備的產品, 實有人支持及欣賞, 就好像TISSOT 一樣, 時尚配搭, 恆久耐用, 都經得起時間考驗!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