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Weleda ~ Pomegranate Firming Facial Care 新品發佈會

WELEDA <唯美達> 一向以自然活力融入產品的高層次有機品牌, 產品絶無人造添加劑, 化學殘留物, 基因改造物, 確保質純物淨, 用的人也會知道它的品質而用得放心! 而早前有幸獲邀出席了它們位於銅鑼灣Cubus ~方圓藝廊內舉辦的Pomegranate Firming Facial Care Launch Bloggers Gathering!

一到步, 看到四周佈置幽雅, 環境寧靜, 令人有遠離繁囂的感覺, 很舒服!


每張枱上也放了不同的天然植物, 更準備了一些紗袋,讓大家可自製一個, 按個人喜好, 放入不同的乾花/植物的香草包!


而這次新品主角便是Pomegranate Firming Line 紅石榴緊緻系列, 當中包括有紅石榴緊緻精華素, 緊緻日霜及緊緻晚霜! 另外還有Gentle Cleansing Line 的緊緻爽膚水及2合1潔面爽膚乳!

大會更邀請了Mrs Lilith Schwertle 為大家介紹品牌的資料,背景及產品介紹!


Mrs Lilith Schwertle更即場示範教大家家居簡易按摩手法, 配合產品一同使用, 有助產品吸收及修飾臉型, 效果更好!



聽完講解後, 大會更安排了一些美食給大家, 當中部份美食也用上的石榴作材料而弄, 除了十分美味外, 也覺得大會挺細心, 連新品所用的材料也溶入食物當中, 天然!




離開前, 大會更送上每人一份禮物, 讓大家可以回家享受及體驗天然美的感覺, 待我試用一段時間後, 再跟大家分享它的用後感! 好了, 就這樣吧~




官方網站: WELEDA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