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11月17日星期四

惠康Wellcome Home 博客活動



平時媽媽都說我你這個新潮煮婦, 買菜不去街市! 沒錯呀, 我真的不喜歡去街市, 現在多好在超市已可買到各式各樣的材料, 想做晚餐, 買水果都一應有盡有, 方便極了! 就好像惠康Wellecome它深明香港人每天為生活併搏, 目的都是想提升家庭水平, 因此惠康提倡Wellcome Home 提醒大家"家"的重要性, 也應儘量安排時間回共聚天倫!






早前惠康安排在銅鑼灣的Flame ~ Towngas Avenue 舉行Wellcome Home 博客活動, 我十分榮幸獲邀出席, 大會更請來烹飪新星Hilda 為大家即場煮美食, 令大家飽受口福!


在活動還沒開始時, 會家也準備了小吃給大家享用, 十分貼心~





這位就是烹飪新星Hilda, 她笑容親切, 一開始就為大家弄第一道菜"香鮑菇薯" 大家一路看真的會一路流口水, 因食物煮得十分香!






說時遲那時快, 第一道菜便可拿去焗了, 她便開始準備弄第二道菜"啤梨汁燴虎蝦", 很新穎的配搭, 啤梨有很多品種, 她更教大家怎選一個甜美的啤梨, 我也沒曾試過用啤梨弄一個汁來燴蝦會這麼好吃, 而且弄法簡單, 有時間也來弄一弄!




品嘗二道美食後
, 原來還有最後一道菜教大家的, 這道"芥末咖喱牛肉串" 在煎的時候已聞到濃濃的咖喱及迷迭香的香味, 十分野味, 以上所有材料全部都可在惠康裡買到, 想買什麼材料也十分方便!





大家品嚐了一輪美食後
, 沒想到自己要親自下廚, 利用上面的材料想一道菜, 更要給烹飪新星Hilda 試味評分, 有點生疏煮菜的我, 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在限時內總算弄好, 但慌忙到連名也沒想好(上圖)



其它參賽者煮的菜式, 無論在賣相, 味道都很好呀, 她們試吃評分後, 終於有結果了, 恭喜下面2組呀!



整天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 更滿載而歸, 大家看便知道, 十分合我一家人使用!








Facebook
專頁:Wellcome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