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1月27日星期五

肌膚都要進補 ~ Mioggi

如你也跟我一樣, 用過Mioggi-Magic Advanced Skin Essential Activator 生命水(可按我重溫)後, 一定對它們所出產品更有信心及支持!

而它們最近推出了全新Hex Bionic Serie 機研純蔘系列, 主打成份紅蔘, 具活血, 抗氧及促進血液循環, 現在將它添加在護膚品上, 真的連肌膚也來進補一番, 讓它回復臉色紅潤, 聽起來也覺得吸引!



而全新Hex Bionic Serie 機研純蔘系列, 匯聚韓方漢藥之科研果, 配用經過9次多重蒸曝而成的6年頂級紅蔘, 其營養價值較高, 再透過乳酸桿菌發酵技術, 精煉出最溫和且滋養度高的紅蔘精華, 使產品療效加強及吸收, 比一般人蔘更為顯著, 更可促進營養的微循環, 同時刺激骨膠原增生, 令肌膚紅潤緊緻! 






整個系列一共有6款產品, 而在這又冷又乾燥的天氣裡, 我只選了較合自己需要的4件來用! 分別是這支機研純蔘柔膚水($240/100ml), 它含水潤嫩膚配方, 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酒精成分, 能為肌膚深層補水, 柔軟肌膚, 同時能緊緻粗大毛孔及調整肌膚的水油平衡!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比一般Toner 厚身, 帶有淡淡的蔘味, 自己蠻喜歡的! 用後會即時感到肌膚
高效補濕, 回復水油平衡! 用化妝棉塗抺時, 更能軟化角質, 吸收力不錯, 不黏膩, 而且帶清爽, 用後肌膚更帶有亮澤感!



 






而另一件是機研純蔘抗皺眼霜 ($320/15m), 它同樣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酒精成分, 更蘊含六角水, 白芒花籽油等多種成份, 用後能迅速被肌膚吸收, 即時舒緩浮腫、減淡黑眼圈、撫平細紋, 徹底修復衰老肌膚, 為雙眸提供全面滋養及保護!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柔潤透薄, 伸延力很好, 帶有淡淡的蔘味, 每次用一泵的份量便足夠塗擦眼周! 用後很後快被肌膚吸收, 眼部浮腫也得已舒緩, 同時也感到眼周乾燥肌膚注滿水份, 令眼周細紋有所減淡及帶有光澤感! 






精華液又怎少得機研純蔘亮膚精華($330/30ml), 超卓活膚效能的精華素, 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養分, 活化肌膚底層組織, 擊退皺紋, 增強健康細胞生命力顯著改善衰老膚質, 增強膠原及彈性蛋白密度, 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而且它更蘊含母葡聚糖, 尿囊素,透明質酸及六角水成份, 能重建受損老化細胞, 鎮靜、舒緩敏感肌膚, 高效鎖緊水分, 提升水潤度, 有效使養分能滲透至底層, 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膠狀, 質感比較水潤, 伸挺力不錯, 帶有淡淡的蔘味,  很快被皮膚吸收, 不黏膩, 還會覺得清爽, 用後肌膚不再繃緊, 而且肌膚水份即時回復水潤!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最後一件是機研純蔘活養面霜 ($340/30g)

獨有滋養配方, 賦肌膚強大再生能量, 深層滋養, 活化細胞修復功能, 徹底對抗衰老, 同時激活彈性及膠原蛋白, 重塑分明輪廓, 提升鬆弛肌膚, 瞬間重現年輕緊緻及!






產品採用密封式設計, 每次取用時, 只需輕按白色部份, 便能擠出適量面霜, 方便又衛生! 面霜質地柔軟輕盈, 只輕輕推按數圈, 很快被皮膚完全吸收, 用後肌膚變得柔滑潤澤, 它輕透的質感比想像中滋潤, 最重要是用後潤而不膩, 也發覺當皮膚不穩定時用它, 它可舒緩及令臉色有光澤!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整體用後感]

這系列的產品, 質感十分輕盈柔滑, 用後很快完全被皮膚吸收, 帶有淡淡的蔘味, 氣味我挺喜歡的, 而每件產品用後肌膚都會感到水潤, 有光澤! 

如真的要推介一款給大家, 我比較偏心"機研純蔘活養面霜", 因我很喜歡它的設計, 雖然它是面霜, 但質感比想像中輕透, 而且它的滋潤度在這天氣裡用剛剛好, 又不會黏膩, 當然能配合"機研純蔘亮膚精華"我覺得鎖水, 緊緻效果更明顯!




官方網站: MIOGGI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