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7日星期二

[元宵甜品] 龍眼杞子撈

轉眼間便到元宵佳節,
即中國情人節, 而中國情人節就很少送花了, 反而會吃湯圓, 賞花燈! 而我今天當然要弄一個湯圓跟我的情人及家人吃呢, 但又想搞點新作, 所以今天主要用龍眼乾,杞子, 十分簡單的材料來弄!

而工具就用了下列的花花圖型的模具, 收不到花, 吃花型的湯圓也不錯吧! 哈哈~

由於這次湯的部份不會很多, "糖不甩" 那款湯圓差不多, 不過就改用了龍眼乾及杞子煮成汁, 淋在湯圓上, 我家大少把它改名為"龍眼杞子橯" 我覺得不錯的名字喔, 食譜遲些再補貼吧!



還有一個星期便到西方情人節(14/2),也先在這預祝有情人, 個個都像湯圓一樣, 甜甜蜜蜜!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