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2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情人節禮物

可能當大家還在想買什麼送給男/女朋友的時候, 昨天我已收到大少買給我的情人節禮物! 他見我平時收到不少這類產品, 也應該會喜歡這類東西, 所以買來送我一個!


第一次收到Glamabox 的產品, 原來它們的外盒, 很有保密感, 要撕開外盒邊沿, 才能取到裡面的盒子!



打開裡面, 跟其它BOX 差不多, 裡面附有它們的產品目錄卡, 更列有產品的介紹及功效, 方便了解!


裡面更附有 PS Group Love Yourself Gift Set Vochers!

包括有指甲美容, 面部療程, 頭髮護理等優惠卷, 真是可從頭到腳的一個全身打扮機會!


這期所訂的Glamabox盒子, 真的很有驚喜, 盒裡產品塞得滿滿 (有Enprani Retino x 3抗皺BB Cream, Talika Smile & Kiss 2 二合一雙效護理亮齒美唇筆, Lierac Bust Lift 魔俏健胸按摩霜, YMCK professional 指甲油, Stephen James 紅粉菲菲能量棒, Chocola BB Dink Bit, Glamabox 情人節吊飾) 產品很多我沒試過, 真的可慢慢試完, 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用後感!
 
最驚喜的莫過於是大少都懂得送我這盒子, 他不是一位浪漫的人, 但已令我感動! 更令我知道, 除了愛美,愛試產品的媚媚, 原來有不少男士們都懂得訂這盒子給他的女朋友/老婆, 而且訂完還有送貨服務, 對男士而言, 訂這些盒子幫他解決買什麼禮物的煩惱, 而且方便的一項服務, 最重要是價錢合理, 想知有關Glamabox資料, 可(按我)登入看看!



除了收到Glamabox 之外, 大少更買了一個手袋送我呀, 謝謝你, 今年他花了不少心思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