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誰不想"咪咪"豐滿又堅挺 ~ BEMA 自然豐

身為女性的我, 每天都會塗護膚霜為肌膚保養, 但咪咪呢...真的很少特別護理它, 最多也只塗潤膚露便算! 但年紀增長, 瘦身的問題, 也會令胸線容易下移! 

這個時候為了保持胸部的彈性及胸線不加快下移, 最近便試用了來自意大利的BEMA bio BODY
自然豐有機美乳霜
($299/一次性療程) 它採用100%自然植物原料成分及高濃度植物性活性成分, 而且由生產到用料都十分環保及天然, 真可安心使用!





產品主要蘊含豌豆, 迷迭香, 人蔘, 金縷梅, 鼠尾草, 杏仁油, 橄欖油, 黃豆油及婆羅樹脂, 100%純天然有機草本成分!

[抬升作用]
豌豆抑制
肌膚內的蛋白酶, 保持膠和彈性蛋白的平衡, 有助對抗肌膚老化, 減少鬆弛和分解肌膚彈性!



 



[調和效果]





迷迭香具有極好的調和及收劍性, 金縷梅具有豐富的類黃酮, 果膠和黏, 有助改善微! 鼠尾草精油豐富, 可重新激活微循環, 并去除水腫!


[改善質感]


豌豆糖份確保增加肌膚表皮的角質水合層, 減少水分流失, 還提供多種微元素, , , , 從而提高肌膚的光澤度!



 



[抗氧化功效]





人蔘具有多糖, 有機酸, 維生素C和豐富的人蔘, 是一個很好的抗氧化劑, 可防止肌膚老化和皺紋! 維生素E具有極大的抗自由基和抗衰老的作用, 在修復的過程中并重組肌細胞再生!



 



[保濕軟化和舒緩效果]





有機豆油, 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 物質, 微量元素卵磷脂, 具有軟化, 舒緩和保濕作用! 米油和有機橄欖油含油酸, 亞麻油酸和棕櫚酸, 能保濕及平衡皮下脂!



 



[保濕和彈性作用]

有機甜杏仁油婆羅樹脂, 具有豐富的油酸, 亞麻油酸, 花生四烯酸, 具有極大的保濕和彈性功效!



一次性療程, 內附有2支產品, 分別是美乳精華液(5ML)及乳霜(10ML)! 精華液質感呈透明的凝膠狀, 比較清爽, 而乳霜呈白色的乳霜狀, 帶滋潤感, 但不黏膩!





使用方法, 先將美乳精華液均勻地塗於胸部(Nipple)!
由下往上至鎖骨處, 由外往內打圈按摩, 直至完全吸收!


然後便塗上另外一支乳霜, 擠出適當份量, 均勻塗於胸部(Nipple)! 同樣由下往上至鎖骨處, 由外往內打圈按摩, 直至完全吸收!


其實這盒一次性療程, 建議一次性用完, 但我覺得一次份量也比較多, 所以我分2次使用! 而精華液的設計, 頂蓋位拆掉後, 用不完時可倒轉蓋子蓋回封口保存!



自然豐有機美乳霜, 它質地柔滑, 用後清爽, 不黏膩, 經過數分鐘的按摩, 已被肌膚完全吸收! 用後一刻, 胸部會覺得帶點緊實, 已發覺胸線即時有所提升(因我一開始先按摩一邊, 再對比看) 雖然效果不算太明顯, 但仍看到有所分別!

單用一次性美乳霜, 已可為持效果3-7天, 也算不錯, 而且不需天天使用, 一星期使用一次使足夠, 它十分適合在前一天知道會出席一些宴會時(如:當新娘, PARTY)使用它, 也有急救之效!

想令效果持久及更好效果, 當然要長期性努力吧! 產品除了有一次性療程外, 還有深層持久性療程 ($1688/4次, 可用一個月), 想令胸部更豐滿, 更圓潤, 更堅挺, 當然要花時間作一場持久戰喔!






售賣點: Organic Land





我的Facebook page 已經開通了,



歡迎來
與我一同分享我最新的動向及討論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