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夏天都要水。水。水 ~ CLARAHILLS

踏入夏天, 我的肌膚T-Zone 位置特別容易出油, 再加上會化妝的關係, 早上化完妝後, 到中午, 已經滿臉面油了! 所以在這炎熱的天氣裡, 我早上多選用一些保濕/清爽的產品(看當天肌膚情況而用) 令肌膚不會有太多的負擔!
品牌CLARAHILLS 的部份產品我也曾用過 (可按我重溫), 但這瓶Clear Day24 Hours Moisturising Water Drop 24小時水凝面霜 ($248/50G) 在我沒曾接觸時, 已聽很多人大讚好用, 現在有機會試到, 真的要研究一番, 是否真的如她們所講好用!

它蘊含馬齒莧精華, 能治療刺激及過敏肌膚, 防止肌膚乾涸, 更具有保濕, 抗菌及抗炎功效, 更添加保濕因子, 天然甘庶精華, 黑酵母等成份, 令肌膚形成一層保濕膜! 結合韓國最新的皮膚科PH5.5 學弱酸性配方, 並沒有任何合成化學成份, 更加入迅速補水功能, 有效防止皮膚水份流失, 24小時源源為肌膚注入水份!



產品以瓶裝設計, 打開外蓋, 更附有內蓋, 可減低產品接觸空氣, 而縮減保質期! 但產品沒有附送小膠棒之類的小工具, 如用手直接拿取使用, 其實更容易令產品保質期再縮減!


質地方面, 它呈半透白色凝露狀, 看似濃稠的, 但質感很水凝的, 一推開已感水水的, 伸延力不錯, 而且在打圈推時, 更會發現面霜會冒出水珠, 有點像某韓國品牌的六X水, 同樣會按出水珠來!

用後, 面霜容易被皮膚吸收, 帶有香味, 而且肌膚會感到有層保護膜包著, 肌膚好像喝飽水一樣, 水感十足!
 



至於是否如我肌膚所感受到的水嫩, 那當然要用測試機來測測吧!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0,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整體感覺, 產品是不錯的, 補濕度一般, 但滋潤度挺足, 在現在炎熱天氣使用, 混合性肌的我, 覺得在晚上使用會更好(因開冷氣嘛) 不太黏膩! 如想效果更好, 建議在使用前, 先塗好精華素後才塗它, 感覺會更補濕, 效果更好!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