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28日星期四

為受損髮絲帶來2倍修護 ~ LUX

我頭髮本身比碎, 而且容易鬆散, 所以習慣晚上洗頭, 到翌日早上, 頭髮就會比較貼服, 而不至於太過飄逸! 最近試用了升級版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從沒接觸過它的洗髮產品, 可借這次機會了解了解!



LUX 日本黑鑽極致修護系列, 蘊含比納米 (Nano) 還要小1000倍的高效氨基酸微粒 (Pico Amino Acid), 由外而內快速滲入3層髮絲結構, 直達髮芯, 填補受損髮芯, 持續滋養髮絲, 形成保護膜! 只需要連續使用3次, 2倍補修受損髮絲, 令秀髮加倍閃耀, 回復黑鑽般閃亮無瑕!

由於我有染髮, 因而髮質也比較乾燥, 而這次試的系列是專為電燙, 漂染, 嚴重受損髮質使用, 最合我現在的需要! 而這次我所試分別有: LUX 黑鑽極致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各$49.9/450G), 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52.9/180ML)及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49.9/180G)




黑鑽極致洗髮乳黑鑽極致潤髮乳都含有2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的強效滲透修護配方, 比納米細小的修護微粒能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 深層填補受損髮芯小孔!

洗頭乳的質地呈米白色乳液狀, 帶有淡淡的香氣, 沾水後起泡, 很容易便能產生豐盈泡沬, 而且細密! 初時還以為會很滋潤, 沖洗後髮質挺清爽的, 而且不黏膩! 在樽身上還發現日本版的特別, 是在泵咀位置更設有三横線, 令人容易識別!  

而潤髮乳質地呈米黃色的膏狀, 同樣帶有香味, 它挺力不錯, 很容易便能均勻塗在頭髮上, 用後髮質不油不膩, 帶點滋潤, 不知是否我髮芯受損比較深, 但我的髮質告訴我, 用後還是略為差一點點滋潤感!



所以不得不出動這支黑鑽極致修護護髮霜, 它含多於7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 的強效滲透修護配方, 比納米細小的修護微粒, 能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 使護髮霜滲透至髮絲受損部分, 加強髮絲強韌, 持續滋養髮絲, 形成保護膜, 幫助秀髮抵抗染燙所造成的髮絲損傷!


質地呈米黃色, 略為濃稠的膏狀, 每次使用, 只需在洗髮及潤髮後, 輕輕擦乾多餘水分, 將適量(約2個中湯匙份量)護髮霜, 均勻塗抺於髮上, 輕輕按摩3分鐘, 再用清水洗淨便可, 也可無須等待, 立即沖洗也具效果當使用完這支護髮霜後, 這次頭髮已告訴我, 滋潤度剛好, 而且不黏膩, 即時感覺頭髮順滑, 不打結!



由於我習慣晚上才洗頭髮的, 到翌日早上, 頭髮雖是貼服不鬆散, 但就容易出頭油, 所以我比較怕用挺滋潤的洗頭髮產品! 但這日本黑鑽極致修系列, 比我想像中清爽, 但當用致3天左右後, 頭髮已感一天比一天的柔滑, 也比初開始使用時, 不再感不夠潤, 而且所帶給髮質的滋潤, 絶不是太過滋潤那種, 也沒有令我容易出油過量, 用後頭髮順柔不打結, 而髮質也比之前有光澤!



另外, 由於我頭髮比較碎, 翌日起床, 頭髮容易出現毛燥及鬆散問題, 用上這支黑鑽極致修護髮妝水(屈臣氏,百佳獨家發售), 它含高效氨基酸微粒(Pico Amino Acid)的強效滲透修護配方, 比納米細小的修護微粒能迅速滲透3層髮絲結構至髮芯!
 


可於吹乾頭髮後或造型前使用, 只需在距離頭髮約十公分處, 均勻灑於髮上, 噴咀所噴出來的髮妝水十分均勻, 而且噴咀容易按壓! 原本毛燥/鬆散的頭髮, 用後輕鬆撫平毛燥/鬆散問題, 而且即時感滋潤及光澤感, 髮絲梳理時也順滑不打結, 十分方便!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