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6月13日星期三

C'BON DR 基礎護理 ~ SQUINA

我最初認識SQUINA雪肌蘭是這盒"鯊魚丸", 當時我媽媽聽朋友講, 吃這個對身體及皮膚很好, 而我一向身子比較弱, 容易生病, 她便買給我吃! 而SQUINA 所出的保健產品, 雖然一盒也不算便宜, 但它的品質, 功效真的不容置疑, 再貴也吃了一段時間, 但基於價格的問題, 好了就沒再吃!



不過這次我想分享它另一系列 ~ C'BON DR的基礎護理產品中的Mild Foam 洗顏泡沬Mild Protect Base 白白日霜! 這2件產品是我去年出席Watsons 醫學品牌活動時大會所送, 它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所以產品都不含香料, 無著色及無酒精! 雖然我不算敏感肌, 但既然敏感肌可用, 其它肌膚使用也相對沒問題呀!



日本出產的產品, 在包裝上也相信環保, 將包裝盒打開後, 按指示剪開, 便成為一張說明書, 可惜只得日文, 未能看明白, 但也看得出它們的用心, 這點各大品牌也應該效應一下!



先來介紹這支Mild Foam 洗顏泡沬, 它蘊含海藻糖, 紫蘇精華, 具有長效保濕效果, 能維持肌膚滋潤及光澤, 能深入毛孔帶走污垢, 平衡油脂分泌, 改善敏感, 缺水肌膚, 保持肌膚天然保護膜, 令肌膚濕潤柔軟!



每次使用按出3-4泵的份量於掌心, 用泡沬輕輕按摩全臉, 然後用清水沖洗即可!
 


擠出泡沬時, 泡沬細密, 不含香料! 在清潔時質感幼滑, 在按摩時泡沬不容易化掉! 沖洗後, 肌膚也沒有任何繃緊及乾燥, 感覺肌膚清爽乾淨! 另外, 我也用測試紙測試它的溫和度, 它的酸鹼度只得5-6之間, 十分溫和!



而另一件產品Mild Protect Base 白白日霜, 它蘊含抗氧化成分, 包括原花青素, 卡姆果精華, Lipidure 及天NMF然保濕因子, 具有保濕及超強抗氧化力, 預防斑點形成, 均勻淨白膚色! 具有SPF28/PA++ 高效防曬, 有效阻擋UVA及UVB, 令肌膚柔潤透亮, 持久透白, 敏感肌膚也可放心使用!
 


它質地呈白色的膏狀, 看似有點濃稠, 但伸挺力不錯, 推勻後, 皮膚也不會泛白情況出現, 塗了日霜的肌膚也明顯帶有光澤感, 質感不覺黏膩, 而且肌膚不會感到侷促!

再用水測試會不會流白汗, 測試後它水會形成水珠, 而且不會流有白汗, 很不錯, 真的能防水防汗! 也了作日霜外, 也可作妝前打底霜使用, 它含有防曬度SPF28PA++, 有時候不外出, 單塗在室內工作, 也算足夠的!



官方網站: SQUINA雪肌蘭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