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11日星期五

千倍水分子。我有它 ♥ DermaQuest

每當感口渴時, 很自然會喝水來補充, 已舒緩缺水及乾涸問題! 肌膚也一樣, 當感到乾燥時, 自然會想到要為肌膚補濕! 但一講到補濕產品, 定會想到透明質酸同B5 這組拍擋! 相信大家也試過大大小小醫學品牌的B5精華, 但有沒有發現所用的質地稀薄如水, 塗後一點濕潤感覺也沒有! 皆因成份中的保濕成份(透明質酸)不足, 這就會減低滲透性, 保濕成份就只能停留在皮膚表面!

而用於醫學上的補濕品~透明質酸納, 更是護膚產品中最珍貴的保濕產品, 它能高效率發揮當中的功效! 而市面上 DermaQuest 所出的ADVANCED B5 SERUM便蘊含這成份, 能正面解決皮膚天然的保濕能力, 更能鎖緊水份於皮膚底層!



特效滲透B5精華ADVANCED B5 SERUM ($880/29.6ML) 作為真皮層保濕劑, 含有醫學成份透明質酸鈉, 以專利科技提升透明質酸鈉濃度至最高的35%, 比市面同類產品高7,可容納其分子量1,000倍的水分, 鎖緊水分於肌膚底層, 能改善天然保濕能力! 獨特天然滲透特性能直接穿透細胞層面, 促進皮膚細胞再生, 減少細紋及皺紋, 更能令皮膚保持柔軟, 平滑及富彈性!



產品採用泵咀設計, 用法跟平常所用差不多, 於早/晚使用, 每次只需按壓1,2泵, 以指尖適量塗於面上及頸部, 並輕柔按摩, 待皮膚完全吸收後, 可再塗面霜!



質地方面, 它呈透明的凝膠狀, 比一般所見的B5精華質感濃稠, 輕輕推開, 會覺得質感帶水凝輕透, 很快便滲透入皮膚內, 不黏膩, 十分清爽!



塗後即時將肌膚壓在泡泡粒上, 也黏不到一粒, 證明產品滲透力強及清爽!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3, 柔嫩+5




它補濕能力極強, 為肌膚注入1000倍的水分, 鎖緊水份於肌膚底層, 令肌膚變得飽滿, 用後肌膚明顯減少細紋及皺紋的出現, 柔軟平滑!



另外, 我也喜歡在敷面膜時, 黏加它於面膜中/ 作打底, 再敷上面膜使用, 發覺效果更水潤!



你也想試試它的保濕能力嗎? 現在只有讚好它的Facebook Page (按我) 就有機會拿到試用裝, 還不快點去登記!




官方網站: DermaQuest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