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月3日星期四

大愛這黑色植物力量 ♥ Shu Uemura

剛過完聖誕, 又到除夕玩通宵的節日, 相信大家也玩至通宵達旦, 倒數迎接2013年的來臨! 我也不例外呀, 不過開心狂歡過後, 皮膚即時作出反對...呈現疲態, 乾燥, 缺乏生氣等情況! 不得不即時為肌膚作出急救法寶...黑色植物力量Phyto-black lift!

敷面膜可以說是最方便有效的護膚程序, 在急救方面它更是不可缺少的一份子! 植村秀Shu Uemura
這盒升級版 Phyto-Black Lift Revitalizing Firming Biocellulose Mask黑萃輪廓提升再生面 ($720/盒)! 具抗衰老的神奇功效, 揉合現代科技及強效黑色成分, 可促進骨膠原生長, 撫平皺紋及幼紋!

採用來自深海
200公尺以下的海洋深層水, 海洋深層水是地球上最純淨的水之一, 含豐富礦物質, 能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並促進肌膚的自體保濕能力, 讓肌膚即時感覺水潤、舒緩、柔滑, 回復剔透神采!



盒內有6片面膜, 每片面膜的包裝也挺大片的, 比手掌還要大!

另外, 打開面膜, 第一個反應是, 平常用來夾集住面膜的隔層紙都是用塑膠的, 而植村秀是用上紗網, 感覺貴氣之餘, 用料也十分講究!



這款面膜利用綠色科技(Green Technology)製作出超微細的生物纖維聚合壓製成的生物科技水凝膠膜! 它擁有3大優點(超貼臉, 極致保濕, 極致滲透性成分)!
可吸收其重量
30倍的水分, 再釋放到肌膚中, 保濕效能卓越! 而配方中的活性成分得以導入肌膚深層滲透, 讓肌膚即時緊緻! 再以3D剪裁, 隨面上肌膚的細微起伏, 真正緊貼每一寸肌膚, 仿如第二層肌膚, 為肌膚帶來即時「緊緻活膚」功效, 感覺舒適非凡!



[使用方式] 潔面後, 並使用化妝水調整肌膚後, 再把面層的砂網撕下, 再從額開始把面膜敷上, 再向下調整眼部和口部位置, 緊貼後, 待10分鐘後, 便可棄掉面膜, 將臉上留下的精華按摩至吸收, 不用沖洗!

敷上臉後, 面膜紙的剪裁十分貼臉, 緊貼度也很好, 連下巴位置也照顧到, 質感柔韌, 有一定厚度, 不容易破裂, 而且精華液也挺多的!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這款升級版黑萃輪廓提升抗皺再生面膜, 以高科技提煉而成的天然物質所做! 質感比一般所用的紙狀/果凍狀面膜十分柔滑及柔韌透薄, 不容易破裂, 含水量很高!
敷用時, 面膜緊貼臉上肌膚, 不容易滑落! 面膜蘊含Phyto-black 活性物的透明化妝水, 敷用後, 臉上還帶有面膜中的營養成分, 經按摩至吸收後, 也不會感到黏膩!

而且只
敷了短短10分鐘, 便能迅速滋潤肌膚, 肌膚的水份充盈, 緊緻及保濕功效超棒, 用後肌膚也帶有緊緻和透明感!



官方網站: Shu Uemura植村秀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