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暗啞肌膚。即時回復生氣 ♥ AQUA Beauty Slim

年紀漸大, 特別對抗衰老產品/療程感興趣, 尤其是含魚子成份的產品, 就更就能令我雙眼發亮, 皆因魚子能激發皮膚細胞代謝和微循環, 令肌膚回復水潤光澤!
曾試過BIODROGA 的魚子療程體驗, 它的功效實在令我念念不忘! 得知BIODROGA再有新系列療程推出, 早前我便去了位於太子地鐵站附近的AQUA Beauty Slim 體驗!



這次體驗BIODROGA ~ 魚子光華修護療程($1280/100mins)整個療程都是採用BIODROGA 產品, 而魚子光華系列產品, 除蘊含獨特的魚子精華外, 更加入火龍果精華, 很特別的組合成份! 它有效修護受損細胞, 對抗皺紋自由基,補充水分, 緊緻面部輪廓, 從而達到增加皮膚彈性, 服皮膚光澤的功效!



這裡交通方便, 一步出地鐵站, 只需步行2-3分鐘的路程便到! 雖然這裡地方雖小, 但環境寧靜, 佈置乾淨整齊, 而且光線充足!



換好鞋子後, 職員便帶我進房, 房間地方也算寬敞, 還播著柔和的音樂及燃點著香薰, 令人感到整個人得已放鬆! 而我放好隨身物及更換浴袍後, 便進行事次療程, 需時約100分鐘!



療程包括有: 卸妝, 潔臉, 去死皮, 針清, 修眉, 按摩, 敷面膜等程序! 但最令人舒服, 當然是臉部及肩頸按摩時, 按了不久已令我想進入睡意, 可想言之, 按摩的舒服程度, 令人有多享受! 另外, 中段更會給我聞上 BIODROGA 的香薰油, 令整個人更放鬆及舒緩!



每個療程程序中, 都有它的靈魂所在, 而這個魚子光華修護療程, 精髓當然是魚子精華及魚子光華晚霜, 用它來按摩, 除了考美容師的手勢外, 產品是否優質, 一用便之! 當然 BIODROGA 的產品質量更具有一定信心, 不然又怎會有很多粉絲支持!


經過這約100分鐘的療程及按摩後, 發覺肌膚潔淨之餘, 變得更有彈性, 水潤有光澤, 舒服程度更令我療程期間睡著了, 整個人也感充滿電一樣, 精神!

老實講, 用儀器配合療程, 當然功效更快, 但所享受的過程, 則沒有全人手的療程來得舒適及享受, 而且全人手的療程很考美容師的手勢及所用產品, 配合得好, 才能令客人及出來效果滿意, 這也不是現時很多美容師都能達到!

官方網站: AQUA Beauty Slim
Facebook 專頁: AQUA Beauty Slim




[後記]
由於AQUA Beauty Slim 今年踏入10周年, 為慶祝推出一連串優惠! 由現在起至2013年415日期間, 大家均可以優惠價$188 (原價$1,280) 首次試做德國著名品牌 BIODROGA 的魚子光華療桯一次(100分鐘)! 有興趣的朋友,
只需(按我) 填上相關資料預約時間, 便會有職員與你聯絡!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