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4月4日星期四

肥肉。鬆弛肌。我要甩掉你 ♥ C.Y.Company Beauty

每逢過年, 我都會被過年時所吃的美吃及賀年糕而弄致肥肉增多! 所以上個月, 經朋友介紹而認識這間 C.Y. Company(Beauty) 的美容店!

這裡地方需少, 但環境也算整潔, 寧靜! 它很少作廣告宣傳, 它的客顧大多是由舊客介紹新客而來, 如果它的口碑不好, 相信也不會有這麼多舊客介紹朋友而去光顧它的服務!



這裡位於銅鑼灣時代附近, 地點鄰近地鐵站, 挺方便及容易找到! 雖然這間是一所小型的美容, 但給人一種安心及親切的感覺, 是大店裡不會感受到的, 環境也算整潔, 寧靜的, 五臟俱全!



職員便帶我進房, 先放好隨身物及更換浴袍! 房間地方也算寬敞, 還播著柔和的音樂及燃點著香薰, 令整個人慢慢地放鬆心情!


這次我所做的療程是鑽石3D 磁頻面部療程 ($2000/part, 20分鐘) + 8極3D磁頻纖體療程 ($1800/part, 20分鐘), 它是一種非侵入性無痛治療, 幫我消滅我過年時所增長的肥肉及因熬夜而變得沒彈性的肌膚, 重獲新生!

這部Venus Swan 儀器設有2個不同磁頻機頭, 分別是4極磁頻(臉部用) 及8極磁頻(身體用)! 結合Pulsed Magnetic Fields (PMF) 磁頻脈衝和 Multi-Polar Radio Frequency (RF) 多極性3D 射頻, 有效地生產新的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 脂肪分解, 重塑緊緻皮膚, 增生毛細血管更新血液供應! 專門為美容治療而設, 以最快, 最安全的高密度熱能治療, 滲透在皮膚各層面, 零疼痛, 零創傷性的面部和纖體儀器!



這部儀器非醫療用途, 所以它的RF Output Powder 只得最高120Watt, 比以往我所試的磁頻略為低一點, 但同樣能提升治療區域和不同皮膚層面的溫度至42-43oC, 穩定和均衡的熱力分佈, 最大的功效和重要關鍵, 是能夠維持理想溫度, 有如熱石按摩時感到舒適, 短時間的治療和絶對安全!



療程時, 美容師會幫你洗臉後, 進行期間, 美容師會不定時利用紅外線探測槍來量度皮膚的溫度, 確保溫度是否達標, 來保持理想的療程溫度(不過如受不了太熱, 也可要求美容師降低治療度數)! 這項鑽石3D 磁頻面部療程, 除了使用VENUS SWAN 儀器外, 還會配合人手Facial 所做的基本程序, 敷上面膜, 還設有敷眼膜及唇膜, 這能令肌膚達至更佳效果!



在敷面膜期間, 美容師便開始幫我做8極3D 磁頻纖體療程, 幫我消滅因過年期間所致的肥肚腩子! 期間同樣會利用紅外線探測槍測肌膚溫度, 確保溫度達至需要的42-43oC, 做完剛好清洗面膜, 絶不浪費時間!



老實說, 這裡環境雖少, 但小舖有小舖的好, 總比大店更有親切感, 也不會強迫你而join 它們的療程, 感覺令人舒服!

而做完第一次療程後, 效果不是太明顯的, 但整個人那刻會感到輕鬆的感覺, 走路時也感腳步輕了很多! 要看到最快效果, 也要在第2次療程時, 才看到比較明顯, 效果也比第1次出來的好!

臉部輪廓及肌膚, 明顯有所提升及緊緻, 去水腫效果也明顯! 而肚大的肚腩, 肚子脂肪也有所減少及撫平了點, 但當然還要繼續才能達標, 將它消滅!


店主很好人, 特別給予我blog 讀者一個試做優惠!

即日起至30/4/2013期間, 到C.Y.Company (Beauty) 美容店, 預約時如跟職員說出是看了我"靚太的部落格" 介紹而來, 便可用優惠價$688(part/20分鐘), 再加送多一part/20分鐘, 可自選做臉/身! 如試做完感療程滿意而join course 更可享有8折優惠!




Facebook 專頁: C.Y.Company Beaut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weibo2b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