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

[好玩] 草本植物押花毛巾工作坊 + Centella 雷公根產品分享❤ ecoG

現代人開始追求崇尚天然健康, 目的只是想活得更健康, 不想吸收太多有害物! 所以漸對天然有機的產品的事感興趣及接受!
 
最陣子給我認識ecoG , 它由一群關心健康及愛護大自然人士於2010年所創立!


ecoG 旗下所出售的天然有機產品, 均承諾保證, 產品不含藥性, 人造防腐劑, 人造色素, 人造香料, 石油化合物, 有毒化學成份!


月初時, 它們更舉辦了一個有機草本植物押花毛巾工作坊, 活動中更介紹了它們旗下其中一個天然有機品牌
Centella 給大家認識!
 
Centella源自法國, 由香草學家- Mr. Emile Vincent ROIG所創立! 他深入研究歷史上的草藥典籍, 從而研製出以3-50%超高濃度雷公根精華為主要配方的天然護膚品, 是近代歐美首位使用雷公根作為肌膚護理主要成分的先驅, 更榮獲多項奬項!


雷公根是來自印度的神奇草藥, 具卓越的治癒能力, 能夠促進新陳代謝, 增加皮膚修補功能! 傳說中, 印度的老虎會將自己的傷口在雷公根叢中摩擦, 以雷公根的汁液來促進傷口癒合, 因此雷公根於印度亦稱之為老虎草”(即我們常稱的崩大碗)!
 
有機雷公根更具有以下功效:
~ 促進結締組織再生﹑膠原增生
~ 改善敏感﹑泛紅情況
~ 增加肌膚彈性
~ 預防妊娠紋
~ 加速傷口癒合﹑修復疤痕
~ 幫助血管微循環
~ 改善膚色不均


Centella
所出產品, 除了保證不含有害成份(包括: 石油化學物﹑動物油脂﹑人造色素及香料﹑人造防腐劑﹑基因改造成份)



它更獲得國際認可有機認證 (包括: CosmebioEcocert Organic Fair Trade)!



大會人員除了介紹產品的功效及用途外, 更介紹了Centella 有機雷公根系列中人氣產品,
雷公根美腿活能水($480/125ml)! 它專為沈重﹑疲憊的腿部而設,
含有機雷公根、有機馬粟子及有機金縷梅等精華成份, 有效消除腳部疲憊, 促進血液循環, 紓緩因長期站立或久坐令腿部受壓, 靜脈曲張所引起的腳痛、腫脹、青筋突起浮現問題!
 
另外, 花漾紓敏面膜($400/40ml)同樣受歡迎! 它專為敏感肌膚而設, 蘊含小麥胚芽油及有機薰衣草花水, 能紓緩敏感﹑滋潤肌膚﹑活化新陳代謝﹑減淡皺紋﹑亮澤膚色, 更可作睡眠面膜使用!


了解過Centella 有機雷公根的效用後, 當晚
工作坊還請來導師大家製作有機草本植物押花毛巾, 利用大自然的花草, 將它們天然的顏色透過押花而將色彩及圖案轉移到毛巾上!



製作也挺容易的, 只需
石頭一塊、色鮮豔的花草、 紙張及毛巾一條, 便可製作出一條獨一無二及具有天然色彩的毛巾!



大家也玩得挺開心的! 當天大會更送上這Centella 有機雷公根系列中的部份產品給大家回家試用!



Gentle Cleansing Milk 柔肌卸妝潔膚乳 – Dry & Normal Skin
($325/200ML)! 它質地呈白色乳液狀, 質感帶點濃稠, 也挺好推開的, 用後再以沾濕的化妝棉抺乾淨!
 
它蘊含初榨榛果油及有機白腎豆油萃取, 更不含活性界面劑, 溫和潔淨肌膚及卸除不潔物, 用後肌膚感覺柔軟﹑潔淨!



Hungary's Royal Water Lotion
活氧健膚水 ($425/125ml)! 它質地呈透明水狀, 質感清爽, 用後很有清新的感覺!
 
不含防腐劑及酒精成分, 礦泉水﹑有機迷迭香水及微量元素結合香薰油調配而成, 有效喚醒肌膚﹑亮澤膚色﹑活化新陳代謝及防止老化, 深層保濕, 更具有定妝作用!能喚醒肌膚、亮澤膚色及緊緻肌膚!


Face Centella Serum
雷公根修護精華液($525/30ml)! 它質地呈淡茶色水狀, 質感清爽, 不黏膩, 滲透力很快!
 
它更蘊48% 高濃度雷公根萃取精華, 有效治療及修復疤痕、色素﹑皮膚過敏及泛紅問題, 同時促進細胞再生能力, 給予肌膚青春活﹑亮!


Complexion Radiance Cream
清爽嫩白全效防護霜
($475/40ml)! 它質地呈乳霜狀, 質感柔滑輕透, 延展性很好, 用後帶點滋潤!
它蘊
13種植物元素, 有效改善膚色不均﹑集合亮白﹑補濕﹑修護及對抗紫外線之侵害, 防止肌膚老化, 為肌膚帶來晶瑩剔透感!





官方網站: ecoG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