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專業。細心的護膚指導 ❤ Domohorn Wrinkle

上個星期天, 我特意跑去了一個環境挺不錯的地方! 這裡店員會細心聆聽及細意款待你, 而且更不會有硬銷情況出現, 顧客可放心去了解產品上的問題/產品體驗的功效/ 使用手法!


是否很想知在那呀? 就讓我告訴大家吧! 這裡便是品牌 Domohorn Wrinkle 所開設的 DW Skincare Lounge 位於銅鑼灣世貿中心35 !




這裡環境寧靜﹑優雅的和風格調, 也是按照品牌日本的模式運作! 這護膚中心專為顧客更了解品牌的產品及用法, 而且更可即時試上臉, 體驗產品用後的感受!




這次我來到DW Skincare Lounge, DW 亦特意準備日式茶點, 給我們享用!



Domohorn Wrinkle
一直以漢方理念加上日本的嶄新科技研究, 為了解決不少女性均會為年齡所帶來的肌膚問題而煩惱! 它們早已從各種問題源頭著手, 為肌膚注入萃取於大自然的能量, 研究出能夠由皮膚根源, 由內至外改善肌膚底層核心,發揮修護作用, 從而喚醒"肌本力"的產品, 令肌膚回復彈性及潤澤

不說不知, 原來平常我們所致電的客戶熱線也是接駁到日本, 由當地懂廣東話的客務專員(Customer Pleaser) 所接聽及解答的, 真的一絲不苟, 無求令顧客得到最滿意的服務!


它們嚴選約150種天然成分, 更加入9種突破性獨家成分(分別有: 野馬追精華﹑海鰻膠原蛋白﹑長白蔘精華﹑鬱金香精華﹑蜂屋柿子皮精華﹑茴芹虎耳草精華﹑酵母發酵物﹑深紅海藻精華及血莧精華), 創製出喚醒肌本力的8件護膚品 (準備3 + 基本4 + 日間護理)! 再配合獨有的護膚法, 令產品發揮達至極點, 從而改善肌膚質素, 締造健康肌膚!



了解過後, 我便開始體驗產品! Customer Pleaser 先從準備3(包括: Oil-in-Gel RemoverSilky Cream FoamRelieving Foam Mask) 開始, 為肌膚進行護理!



此外, 清洗臉上的污垢和死皮的步驟, 品牌十分注重, 假如潔面時泡沫不夠, 手指和手心就會直接揉搓在皮膚上! 泡沫越是幼細, 越能進入毛孔, 清理當中的堆積物, 因此起泡的動作也很重要!


不過急趕的香港人, 趕求時間快, 所以也可借助起泡網幫助起泡, 但同樣也有注意事項, 不是經Customer Pleaser 教路, 真的不太懂當中的秘決!




完成了準備3點後, 接著便可進行基本4(包括: Intense HydratorVital White EssenceCream20Milky Veil Lotion)! 配合按壓的手法, 早晚使用, 按壓於臉上, 令肌膚補充養份, 滋養素顏及吸收!
 
如日間使用, 更需配合日間護理(UV Dress Cream), 它帶有粉底色澤, 更有助修護肌膚, 遠離紫外線來傷害, 防治色斑及幼紋!



香港的天氣又濕又膩, 而最初使用時, 心想..炎夏裡用這麼滋養的產品, 就算多成熟肌也會感黏膩! 而且還要從第1件產品用到第8件產品! 急趕的我, 總覺得步驟繁複, 而且護膚法及按壓手法也挺多
但當你開始習慣及見到效果後, 你便會明白它為何會有這要求及步驟!
用後肌膚即時回復潤澤,亮麗, 效果十分顯著! 再加上經Customer Pleaser 教授方法及正確的使用程序, 單是自己看使用方法去使用, 也可能會用錯方法, 而不喜歡它的產品!

DW Skincare Lounge 就算你不是它的用家, 又或已經是它的顧客, 它們同樣喜歡你來體驗/了解產品的用法! 完成體驗, 品牌也會送贈小包Sample 讓你回家使用再感受下!




如你也想了解更多Domohorn Wrinkle 產品/體驗, 可致電DW Skincare Lounge 預約, 便可親身體驗及了解品牌更多的資料/ 使用方法!
 
另外, 如果你沒曾使用過它產品的新登記客戶(每位用戶只可申請一次), 也可申請3天試用套裝(一套8), 詳情可按 到 https://www.dwrinkle.com. hk/tc/sample/input?cid= IneAc0Fo1AfD130623FGXXX了解!


: 產品不適用於25歲以下人士使用! 而且護膚中心只作教授及體驗用途, 就算想即時購買產品/ 是申請3天試用套裝! 品牌為確保產品新鮮度, 全部產品均由日本九州熊本縣廠房經宅急便直送到港!


官方網站: Domohorn Wrinkle
DW Skincare Lounge 護膚中心預約電話:3162-8677
熱線電話: 39-111-111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