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7月26日星期五

有益肌膚的死海礦物 ❤ AHAVA

我本身肌膚屬於混合性所以偏愛清爽但又能保濕的產品上月初次接觸 AHAVA 的產品它最為人所熟識是它的產品均以死海泥成份為主天然的礦物令人感覺天然﹑清爽﹑潔淨未用以覺得質感清爽真的最合我心意!



而 AHAVA ~ Time To Hydrate 系列產品以保持健康肌膚的關鍵在於能否持續地維持水分平衡死海礦物能增進肌膚細胞的鎖水功能讓肌膚時刻水潤嫩滑!

而且AHAVA 全線所有產品都不含SLS/SLES不含PARABEN不含石化原料不含基因改造生物不含刺激性人工合成不經動物性測試通過敏感性測試﹑連敏感性肌膚也合用!



Essential Reviving Serum 
水漾嫩膚精華素

它蘊含獨有的死海礦物精華配方修復因日間紫外線或外來環境污染所受損的細胞並加速細胞的新陳代謝能有效深層滋養肌膚令肌膚時刻保持年輕幼嫩!

另添加入微量果酸和蛋白質能夠極速滲透皮膚底層保護細胞健康生長迅速提升肌膚水令肌膚回復彈性水嫩光澤進一步將水分保濕功效推至最高!



它質地呈透明的凝露狀質感柔潤細緻延展性很好而且很快滲透入肌膚清爽而不黏膩!




使用前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水份+2, 滋潤+5, 柔嫩+2



在我使用時剛好是上月旅遊剛回港時肌膚一下子未能平伏還是乾燥及帶繃緊的!用後發覺精華補濕中還帶點滋潤質感清爽易吸收最重要是不油不膩, 肌膚也沒有任何不適, 乾燥的肌膚即時有所改善!



Essential Day Moisturizer Normal To Dry Skin 
礦物精華保濕面霜(/乾性皮膚)

這款面部乳霜蘊含豐富的保濕成份不只帶來持久保濕功效並有效抵禦環環損害鎖住水份缔造柔韌膚質朝氣活現!



它質地呈白色乳霜狀質感柔滑易推很快便被肌膚所吸收滋潤度剛好不會感太過黏膩! 配合水漾嫩膚精華素一併使用, 肌膚更具補濕柔潤, 而且肌膚更帶有光澤度!






官方網站AHAVA 
Facebook專頁AHAVA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