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9° SPA ❤ 全新「科技美容纖體」Spa 開幕禮

9°Spa 首次將專業的「科技美容」與奢華享受的「水療」結合, 早前為慶祝全新「科技美容纖體」Spa的誕生, 於全新開設的尖沙咀海港城新店內舉行開幕禮!



更令大家率先可預覽多部全港獨家的
TermoSalud 纖體儀器! 更推出為顧客度身訂造的纖體療程組合, 務求以最快速的方法, 助女士重塑誘人身段!





除了令大家一睹多部全港獨家的TermoSalud 纖體儀(分別有: RFzone熱能射頻儀Linfopress Evolution淋巴按摩儀adipolight激光溶脂Cavit-2智能空化纖體纖體儀CRIOWAVE冷聲波碎脂)之餘, 當中不得不介紹這部 TermoSalud CRIOWAVE冷凍凝脂纖體儀!



為了讓傳媒更了解
TermoSalud 纖體儀組合的獨特之處, 大會更邀請遠道而來的品牌化表(專業纖型師Ms. Ana Reguera及科研人員Mr. Juan Lozana) 為大家親身講解及示範纖體儀的使用方法及原理!
全新纖體儀CRIOWAVE冷聲波碎脂、adipolight激光溶脂及Cavit-2智能空化纖體, 分別針對脂肪形成的不同階段, 進行針對性的處理, 全部不具入侵性、破壞性, 以無痛的方式, 更可以達致擊碎脂肪、代謝脂肪細胞及空化滅脂的功效, 消滅脂肪細胞之餘, 亦協助代謝排出體外! 再配合 RFzone 熱能射頻儀 及 Linfopress Evolution 淋巴按摩儀, 組合式的療程, 令纖體行動事半功倍!
 

TermoSalud
專業纖型師Ana 講解及示範使用CRIOWAVE冷凍凝脂纖體儀的原理是先將脂肪冷凍至攝氏4, 再以強聲波氣壓槍將結晶脂肪擊碎, 一次療程便可見效!



看過儀器示範後, 大會也請來瘦身經驗豐富的黃婉曼即場為大家分享她的瘦身血淚史! 她表示一向視瘦身為重要任務, 所以早前便率先嘗試了9°Spa 獨家擁有的TermoSalud CRIOWAVE冷凍凝脂纖體儀, 並發現效果即時可見, 腰圍即時瘦了2.5cm, 過程一點也不辛苦, 瘦身也可舒舒服服的!



團國際控股有限公司主席伉儷與 TermoSalud 科研部代表及黃婉曼一同祝酒, 慶祝9°Spa尖沙咀分店隆重開幕!





我更參觀了9° Spa 尖沙咀新店內的房間及佈置跟中環店的不同, 房間佈置很有少女風格, 女士們見到也會喜愛!





店內還設有9°Beauty 旗下的KINKA金華﹑ENARY產品銷售外, 更設有高科技減肥內衣 adipotex, 只要穿上內衣, 即會釋出源源不絕的減肥成份, 並被人體吸收, 可清洗及重覆穿著, 令減肥變得更輕鬆! 最合完成纖體療程後穿著, 達到去水腫及排毒, 這也令我感特別及不錯的產品!



官方網站: 9°Conepts
Facebook 專頁: 9°beauty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喔!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