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自家染髮。染出潮流髮式 ❤ Schwarzkopf

現在自家染髮很方便, 價格大眾化, 而且產品質素也比以前的好, 更沒有難聞的化學氣味, 顏色選擇也多, 實在令人無法抗拒自家染髮的樂趣! 

自試過Schwarzkopf FRESHLIGHT 染髮系列的染髮產品後, 對它所染出來的效果十分有信心!
 
† 可重溫前文分享
 
最近見FRESHLIGHT 染髮霜再推出2款新髮色, 分別是: Mysterious Beige 神秘灰金 Passion Blond熱情沙金($79/), 2款都是日本最新興及潮流的新髮色! 見自己對上一次染髮也有2,3個月, 加上剛剪短了頭髮, 更令我心思思想轉換一下髮色!
這次我先染Passion Blond熱情沙金的髮式來試! 每盒染髮霜內附有手套﹑顯色敷用乳﹑護髮染髮霜﹑梳頭及染後護髮霜!
用法非常簡單, 先將護髮染髮霜擠入顯色敷用乳中, 蓋好蓋子後摇勻, 混合後將梳頭套上, 便可進行染髮程序!
進行染髮時(建議不要洗頭) 只需慢慢將染髮霜梳上頭髮上, 塗抺完再用較大齒梳, 將混合液均勻梳開, 待約20-30分鐘便可沖洗!
 
不過我習慣塗抺完後會套上浴帽, 感覺染髮出來的髮色更能鎖住, 也被免弄污衣服! 而染髮霜也沒有太難聞的化學氣味, 用後頭皮也沒有任何不適!
 沖洗後, 再塗抺染後護髮霜, 它氣味清香, 為頭髮進行修護及鎖色!
染髮後, 明顯見到髮色比染髮前淺了, 而且我的技術也算染得不錯吧, 染得挺均勻呀~! 而染後髮絲沒有帶乾燥感, 看起來更帶有光澤及順滑,也沒有留下難聞的化學氣味於頭髮上, 方便易用, 效果令人滿意!
 
銷售點: 屈臣氏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