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支授免疫系統。維持強健骨骼 ❤ 美國雅培健營樂

日常我都會額外攝取一些營養補充品, 目的當然是想增強身體免疫力, 病痛也少一點! 不過年齡的不斷增長, 身體的機能也續漸有所下降, 加上都市人工作忙碌, 常常工作至夜深, 而且缺乏運動, 就更加要好好照顧好身體, 才能支撐我往後的日子!

懶惰的我, 運動量少, 加上年齡的增長, 尤其是女士們, 更要注重骨質疏鬆的問題, 惟有用其它方法去攝取足夠的營養!
 
而且一日之計在於晨, 想要更好的吸收及營養, 最近早餐也加添這款美國雅培全新推出的健營樂健體營養粉($259/900G) 來代替平常早餐所飲用的牛奶!
它高鈣低脂配方, 16種活力原素, 能支援免疫系統及維持強健骨骼, 保持身體健康、有活力!
 
更含有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 支持腸道益菌生長及支授免疫系統, 而且配方中含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E, 能保護身體細胞!
  
適合以下人士使用:
~ 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
~ 關注免疫系統
~ 關注骨骼健康
打開膠蓋, 會看到罐上以鐵片封口, 需拉開鐵片(鐵片也挺鋒利, 要小心手呀), 便會看到奶粉中附送有一個標準量匙(如果看不到, 在奶粉中撥開便會找到)!
用完後, 便可將膠蓋蓋好便可以了! 
沖調方法也很簡單:
奶粉的粉粒幼細, 容易溶於水中, 而不會形成結塊!
沖泡後, 它的味道是呍呢拿, 甜甜的, 味道也容易令人接受! 而且飲用時會感它質感比較厚身!
由於我每天會將它當早餐時享用, 它的質感偏厚的關係, 令我喝完後已感飽肚, 變相也令我早餐所配的食物份量也減少, 感覺增強健康之餘, 順便來瘦身~!
不過商品建議天飲用2會更好, 但基於它的質感飲用後飽肚感很強, 為免晚間過份飽肚, 因而我只安排在早餐時飲用! 加上奶粉中添加了益生菌纖維, 這段期間, 也感覺有輕微的腸道改善!
 
至於骨骼及免疫力有沒有增強, 這不能用短時間有所感受, 需長期服用, 才能真正感受到, 如當作平常用餐的飲品服用, 既有營養, 味道也不錯, 何不選一款功效多的飲用來代替呢!




銷售點: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官方網站: 美國雅培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體質及飲用後所感受而作出的分享,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有問題也可查閱品牌相關資料!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