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肌膚不可缺。面膜 ❤ 森田藥粧

經過早前的聖誕及元旦的假期, 相信很多朋友都會熬夜玩至天亮才會家, 而歡樂過後, 便換來殘肌顯現, 所以2014年第一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肌膚好幫手面膜!
 
而我很喜歡買面膜來用, 因面膜中含有最多營養及精華集於面膜上, 所以就算不買保養品, 也都會買面膜來用!

試過為肌膚加強保養, 而變得很勤力的天天敷面膜, 但如天天敷貴價面膜的話(那我錢包真的會更傷了)! 而市面其實也有很多具質素, 價格也相當親民的品牌, 就好像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森田藥粧面膜!
 
可重溫我過往所分享該品牌的文章:
早前便開始試用森田藥粧這款的茶多酚緊緻毛孔原液面膜(萬寧折實價$59/, 8), 是萬寧獨家發售, 所以其它地方沒有這款面膜出售!
這款面膜含有烏龍茶多酚, 具有緊緻毛孔﹑保濕﹑修護﹑調理肌膚等功效, 再配合豐富兒茶素的有機綠茶, 更具淨化及防護肌膚功效!
 
而面膜所用的紙質, 更以創新天羽絲隱形彈力面膜所製, 能吸附自身重量8倍的棈華液, 所以每片含25G 的精華液, 份量挺足的! 而觸感有如絹絲般幼滑透薄, 猶如臉上第二層肌膚般緊密貼服, 將精華液完全滲透入肌膚裡!
而面膜紙的剪裁大小連我這大臉人也能包得貼貼的, 而邊緣位的切割位也比以前更能將面膜貼合臉型, 也挺不錯的!
 
另外, 由於面膜紙質比較薄的關係, 所以面膜附有塑膠片承托著, 所以敷用時需將面膜貼上後, 才將塑膠片拿下!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每次敷用約10-15分鐘, 便可拿開面膜紙, 再將臉上精華液按至吸收, 無需沖洗的! 敷上臉後, 面膜能緊貼肌膚, 比以往很多面膜紙更透薄, 而面膜本身所吸附的精華液十分多, 但也沒有任何滴漏情況出現!
 
敷後肌膚除了感水潤柔滑外, 更感肌膚的通透度明顯透亮點, 至於收緊毛孔方面, 可能我毛孔比較大把, 效果並不明顯!
另外, 介紹完面膜後, 當然要介紹它們的眼膜, 同樣不錯的! 我手上這款是類蛇毒胜肽緊緻提昇白潤眼膜(萬寧折實價$38/, 6) 同樣是萬寧獨家發售的產品!
眼膜含蛇毒胜肽能滋潤肌膚紋理, 抗皺及強效緊實肌膚, 配合DNA 修護素喚醒肌膚活力, 有效修護肌膚! 更具三功效創新全護型眼膜, 能淡化黑眼圈﹑減淡眼紋﹑撫平眼袋﹑長效緊緻!
我挺喜歡這款眼膜的設計, 能將眼周上下的肌膚都能照顧到, 而且敷上後也挺美呀, 有點像帶上蝴蝶形的眼罩, 帶點神秘, 哈!
 
另外, 這款眼膜紙質同樣透薄, 所以面膜紙也附有塑膠片承托著!
使用前: 水份+1, 滋潤+5, 柔嫩+1
使用後: 水份+5, 滋潤+2, 柔嫩+5
 
每次敷用約10-15分鐘, 便可拿下眼膜, 將臉上精華液按至吸收, 無需仲洗!
敷上眼後, 眼膜的剪裁大小也比一般所見的眼膜大, 照顧範圍也比較多!
 
而眼膜的紙質十分柔軟, 能緊貼眼周及臉部肌膚! 敷後眼周肌膚變得水潤, 緊緻, 而且眼紋也有所減淡!
森田藥粧產品又怎會只有這2款面膜/眼膜, 它還備有多款不同功效面膜/眼膜, 總有一款合你肌膚需要! 而我以往也購入過很多不同款的森田產品, 愛其產品質素不錯, 價格親民, 密密敷用也不會心疼呀!
官方網站: 森田藥粧
Facebook 專頁: 森田藥粧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個人個膚質及問題而作出的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的新動向/ 想與我聯絡, 那快按icon!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