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水漾美肌。由徹底卸妝開始 ❤ ADJUVANT

於日本已創立逾20年的日本美容品牌ADJUVANT, 早前已登陸香港! 它一直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 研發出一系列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素及任何有害化學成分的美容! 

更將人體細胞所需的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作為產品的主要成分, 解決各種皮膚的主要問題, 增強細胞的自癒能力, 有效抵禦各種外界環境侵害, 釋放美肌力量! 
早陣子我便去了品牌位於尖沙咀iSQUARE 的旗艦店, 順便試試這部"3D 立體肌齡分析儀"測試一下肌膚, 了解現時肌膚的狀況, 從而選擇合適產品及作出改善方法! 
 
當天我肌膚狀況不太好, 而且睡眠不足, 心知測試結果也不會太好, 結果是肌膚太乾, 需要大量補濕, 而且T-ZONE 容易出油, 需加強清潔! 
 
了解完肌膚狀況及聽取BA 的建議及產品介紹! 原來除了水份, 作為補充身體細胞所需營養能量的糖份和電解質也是令肌膚健康的主要元素! 

另外, 順便也在店裡逛一逛, 這裡佔地2千呎, 地方寬敞! 而它們所出售的系列產品, 均不含酒精、礦物油人造色素及任何有害化學成分, 除了護膚產品外, 還備有彩妝品護髮產品, 均一應俱全!
 
既然要從清潔著手, 護膚第一步當然從卸妝開始! 先試這支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380/150G)! 

很多人看到它的簡約包裝, 確實會令人懷疑它的功效, 對我來說, 我信實力多於門面功夫, 所以不用多說, 立即試給大家看看, 便知龍與鳯! 
 
日本製造的潔顏卸妝啫喱, 它蘊含PEG-10、維他命E 及葡萄糖等多種高效成分, 用後感覺滋潤保濕, 抵抗自由基及延緩衰老功效, 令肌膚變得更柔軟! 

而以獨有零油分、無酒精的溫和配方, 能呵護敏感肌膚, 輕鬆卸除防水妝容, 徹底潔淨肌膚, 改善毛孔粗大及皮膚泛黃, 預防毛孔阻塞、痘痘、粉刺等問題! 
先在手背上測試給大家看, 分別用上了防水眼線液﹑眼線啫喱筆﹑眼影﹑防水睫毛膏及唇膏等妝品! 

使用方法:
1) 取適量(約兩顆車厘子大小)卸妝啫喱, 用指尖順序(臉頰、額頭、下巴)塗在乾爽面上, 由面中心向外輕力按摩! 
2) 較難卸妝部位(如鼻翼)以打圈方式按摩(較難卸妝部位亦可先塗上較多啫喱, 待一會後再按摩) 
3) 讓卸妝啫喱徹底溶解妝容,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用法跟平常卸妝油差不多, 乾手乾面時打圈輕按一會, 要卸除防水產品需要多點時間及多按幾下外, 其餘彩妝品也很快被卸妝啫喱所溶化! 

沖洗後, 防水的睫毛膏雖還留有很輕微的印痕, 但整體所有卸妝產品都完全卸掉, 清爽不油膩! 
 
至於在臉上試用效果, 感覺上會比使用卸妝油/膏狀潔淨效果比較強, 而且清爽, 沖洗後肌膚一點都不會感到油膩感, 也不會令肌膚出現油脂粒! 用它來卸淡妝, 完全沒難度, 可以卸得很乾淨! 

唯獨防水眼線太貼近眼了, 真的需要很有耐性及時間去慢慢打圈/多卸一次, 才能卸掉, 所以可利用棉籤沾少許卸妝啫喱, 慢慢將眼線卸掉或選用眼部專用卸妝產品來卸, 可能會更清潔得徹底!
 
大家有時間也可到品牌旗艦店參觀或它們的"3D 立體肌齡分析儀"測試一下, 了解更多及找尋合適自己肌膚的產品! 

另外, 品牌將於6月舉辦 AE CLEAR GEL 的試用活動, 有興趣的粉絲們請密切留意ADJUVANT 的 Facebook 專頁, 有機會免費獲贈「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試用裝乙份, 一同體驗潔淨無瑕的水漾美肌! 






地址: 尖沙咀彌敦道63號iSQUARE 國際廣場504號舖
官方網站: ADJUVANT
Facebook 專頁: ADJUVANT

 



註: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膚質及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各下自行決定!




想知我更多新動向/想與我聯絡, 可按下列連結喔!  



https://www.facebook.com/mrslan.beauty    http://weibo.com/mrslan3   https://mail.google.com/mail/?view=cm&fs=1&tf=1&source=mailto&to=mrslan3@gmail.com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