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是精華。又是面膜 ❤ PULPE DE VIE

現時香港的天氣忽冷忽熱, 而且間中會下雨, 令肌膚變得不穩定, 容易出油/變乾! 雖然再冷的天氣還沒來到, 但為免肌膚的水油不平衡, 除了勤敷水份面膜外, 也需要為肌膚補給一些油份! 

早前收到 PULPE DE VIE 全推出的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它除了是一支精華外, 更可作面膜便用, 更蘊含新鮮有機果物及豐富維生素, 能肌膚達至滋潤﹑修護﹑緊緻﹑更生四大功效!
 
這支 Pulpe-Moi! Serum and Night Mask with Vitamins 有機西梅夜間精華面膜 ($300/30ML) 以100%法國鮮果原產地製造, 而所用成份主要以太陽花籽油*、西梅籽油*、沙棘果萃取*、仙人果萃取*、椰油醇-辛酸酯、雛菊花萃取*、迷迭香葉萃取*等組成! 

配方更蘊含3種專利滋潤活性成分, 配合蘊含豐富維他命B、C及E的新鮮有機果物(全部採摘自法國南部) 具有抗氧化及抗衰老功能, 能促進肌膚再生, 令肌膚回復光澤並有助淡化皺紋!

註: *代表成分來自有機耕種
 
它更不含香料﹑無精油﹑也不經動物測試, 而且更獲得 ECOCERT 有機認證機構認可及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有機認證, 成份更遠遠超於認可的有機標準, 使用時更加安心!
 
它採用試管泵咀設計, 質地呈金黃色的油狀, 推開時會看到當中含有帶閃的金色顆粒! 

另外, 最初拿出來使用時, 瓶內的質地會看到分有2層, 所以使用前還是搖均後才使用, 會令感質地比較均勻! 
 
至於用法也挺簡單的, 日間於潔面後, 可當作精華素使用, 而夜間則可用作睡眠面膜, 起床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建議每週使用2次) 

混合性肌的我, 踏入冬天臉頰會變得比較乾, 所以在現時濕度比較低的天氣使用, 最合不過!
 
雖然產品質地呈油狀, 但如直接塗上臉, 油膩的感覺會比較強! 

我個人建議, 使用前, 先滴數滴(如當精華使用, 我只會用1-2滴, 當睡眠面膜使用, 我會用2-3滴) 於手掌心, 然後以雙手搓揉, 以體溫令質感變暖, 再全臉輕按至吸收, 油膩感覺會比較輕, 而且容易令肌膚吸收! 

如用後還覺得不夠滋潤, , 可再塗抹面霜, 不過我當睡眠面膜時, 為了令效果更好, 我也會塗少許面霜(用雙手搓揉後, 輕按全面), 令精華鎖住於肌膚之中, 翌日起來, 潔面後肌膚還能保持柔潤彈性! 
 
本來肌膚比較粗糙及乾, 用後肌膚除了增添柔潤感外, 還帶有光澤, 令肌膚水油得以平衡!

使用前: 水份+2, 油份+2, 肌膚實際水份百份比 34% 
使用後: 水份+2, 油份+4, 肌膚實際水份百份比 38%




官方網站: PULPE DE VIE
Facebook 專頁: PULPE DE VI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