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6日星期六

全效萬用。肌膚修復孖寶 ❤ Bioevolve

早於 6月時已收到來自加拿大品牌 Bioevolve 的兩件孖寶 (B12 全效用煥膚霜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而當時正值夏天, 加上混合性肌膚的我, 比較愛清爽感, 對於油狀的產品用後會感油膩, 因而帶點抗拒! 

為了更清楚告訴大家產品的功效, 這兩件產品我安排在2個不同季節上使用, 可說是我試用過最長時間的2件產品!
 
最初收到時, 我是第一時間使用這支 Bioevolve B12 Plus+ Cream 全效萬用煥膚霜 ($300/60G) 而當時用的時間是夏天! 

它以維生素B12 (methylcobalamin 甲鈷胺) 為主要活性成份, 而甲鈷胺是 B12 最活躍的一種形式, 能快速被人體所吸收, 無需轉化即可使用! 

它更不含對翔基苯甲酸酯, 月桂醇聚醚硫酸﹑化學防腐劑和不含香料及色素, 性質溫和, 而且用途廣泛, 產品更通ISO 過認證, 適合於臉及身體任部份, 所有肌膚類型和年齡人士使用(大人及嬰孩) 當然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 

[功效方面]
~ 強效的再生效果: 
   - 能修復皮膚破裂﹑曬傷皮膚﹑促進傷口癒合
   - 有效對抗濕疹或皮炎(兒童和成人)﹑牛皮癬
   - 嬰兒皮疹(如: 尿布疹﹑痱子)
   - 對抗乾燥﹑暗沉, 疲倦和老化的肌膚
   - 淡化痤瘡﹑傷口和蚊蟲叮咬新舊疤痕
   - 舒緩除毛後的不適及減輕剃刀疤痕
~ 深層滋潤, 舒緩乾燥及敏感肌膚
~ 提高彈性和緊緻肌膚
~ 淡化皺紋和細紋
~ 可作為保濕霜或底妝
~ 而煥膚霜的 "plus +"  更添加了額外的摩洛哥堅果油﹑蘆薈﹑牛油樹脂﹑可可種子黃油等多種成份, 都具有卓越的保濕效果
 
它質地呈淡粉紅的凝乳狀, 沒有任何香味, 延展性很好, 用後第一個感覺是質感清爽, 水凝,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不黏不膩, 越用越喜歡它!
 
這支B12 Plus+ Cream 除了適合用於臉上外, 身體任何感乾燥/問題的部位, 也可使用它! 

對於我身體上最難處理好的, 非手肘及腳肘了, 我也不知原因, 我有多勤力去塗潤膚霜, 這2個位置的肌膚都好像難以吸收, 就算是夏天, 還是呈現出乾巴巴的肌膚! 

但利用這支 B12 Plus+ Cream 塗抹這2個位置後, 可說是我的救星, 肌膚很快吸收外, 肌膚也回復柔滑, 最重要是不黏不膩, 十分清爽!
 
使用前: 水份+0, 滋潤+1, 柔嫩+0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至於這支Bioevolve 100% Pure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455/30ML)!

它蘊含100% 純淨天然角鯊烯 (從有機橄欖提取)及100 % 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油! 而所採用的大馬士革玫瑰油是來自保加利亞的100%純天然油, 通過水蒸氣蒸餾法生產, 無需使用任何溶劑進行提取, 而所提取的玫瑰含有非常少量的油含量(大約需要60朵玫瑰花才能做成一滴油), 所以非常珍貴! 

它具有調理﹑平衡和修復不健康(如濕疹,玫瑰斑和牛皮癬)﹑乾燥﹑暗沉﹑敏感﹑發炎的皮膚的強大功效! 它也能修復受傷的皮膚微細血管, 含有強大的癒合﹑恢復和抗衰老功效! 

它不含任何溶劑及防腐劑﹑人工合成成份﹑ 色素添加劑﹑麵質和過敏原, 更不含基因改造成份, 適合任何皮膚人士 (包括: 敏感﹑紅斑痤瘡(玫瑰斑)﹑濕疹﹑皮膚發炎﹑暗瘡﹑熟齡肌膚, 素食者) 也可使用!
 
它質地呈透明的油狀, 油感屬稀薄, 取出時已聞到陣陣的玫瑰花香, 令人在使用時, 更感舒服! 

混合性肌的我, 直接塗抹會令肌膚感油膩, 所以使用時我會將2-3滴放於手心, 雙手搓揉後, 再輕輕按壓於臉上﹑頸和眼周肌膚即可, 除了容易令肌膚吸收外, 油膩的感覺也大大降低!

最初在夏天時, 我也有使用過, 雖然油狀質感屬稀薄, 不過用後肌膚還是感覺帶點油潤, 因此而停用了! 在秋冬較乾燥的天氣時, 肌膚變得乾燥, 我再次拿回來繼續試用, 這次肌膚用後感覺已不同了, 用後肌膚形成一層鎖水保濕屏障, 潤而不膩, 而且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更增添亮澤感! 
 
使用前: 水份-3, 滋潤-4, 柔嫩-3
使用後: 水份+0, 滋潤+4, 柔嫩+0
 
更細心之處, 在於所用的試管泵管, 刻有量度標示, 令拿取份量時更容易控制!
 
它更可混合於身體乳液或用作按摩油使用! 

早陣子因轉天氣, 肌膚一時不太適應, 頸後肌膚出現敏感而泛紅及疹粒, 所以我便利用B12 Plus+ Cream 滴入數滴 Damask Rose Squalene Serum 使用, 滋潤肌膚之餘, 也不會感到太過油潤, 而且快吸收, 使用了4-5天後, 肌膚已回復正常, 效果不錯!
 
兩款產品用途廣泛, 可說是家用必備, 質感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再因應不同天氣及肌膚的狀況, 而作出調節, 這樣更能運用得宜, 令產品功效揮更高效能!





Facebook 專頁: Bioevolve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2017年1月1日資料更新]
因品牌 BIOEVOLVE 官方網頁給黑客盜取了, 品牌為免產品的品質及名聲而令一眾用家有所誤會, 品牌於2017年將品牌改名為 BIOZKIN, 各位用家們, 請留意, 而官方網站會是: https://cn.biosenseclinic.com/collections/biozkin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


http://june-leung.blogspot.hk/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