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12月29日星期一

韓國醫學護膚。修復舒緩潤膚K霜 ❤ Wish Formula

臉上的細紋﹑皺紋的出現, 正正告訴你肌膚細胞膠原蛋白流失而失去彈性, 才會變得鬆弛! 再加上各種的環境因素及生活習慣, 令肌膚細胞未能得以修復而加速老化, 也會導致肌膚容易出現敏感及乾燥等問題!

用過不少韓國護膚產品的我, 最近給我認識一款名為 Wish Formula 的醫學護膚品牌! 它以酵素煥膚技術為基礎, 所出產品均通過韓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KFDA) 的安全及有效性測試外, 更獲取由韓國政府認可的 2 項有關煥膚專利和 8 個註冊商標! 
 
品牌所推出過的產品多達80款, 而我這次想介紹的是這款 Aesthetic Reparative - K Cream 修復舒緩潤膚K 霜 ($360/20G)! 

它主要成份有積雪草萃取, β-葡聚醣, 琉璃苣籽油, 荷荷巴油, 角鯊烯, 聚二甲基矽氧烷精氨酸, 泛醯醇, 卵磷脂及薰衣草油, 所含有的高濃度生物因子, 有助快速鎮靜肌膚, 同時舒緩敏感位置, 並替損傷皮膚補充營養, 修復肌膚屏障, 回復健康美肌!
 
採用軟管狀設計的 K Cream 質地呈乳白色的乳霜狀, 帶點濃稠, 質感柔滑易推, 而且很快被肌膚所吸收, 用後不黏不膩, 令肌膚即時變得柔潤亮澤!
 
這款K Cream 對於乾性﹑敏感及痘痘肌膚, 特別適用於激光療程後使用, 孕婦也合用! 

雖然試用期間我並沒有接受任何醫學/美容療程, 因此沒法測試產品在療程後舒緩肌膚的效果! 但我的肌膚因天氣乾燥的關係而變得粗糙, 所以除了塗抹臉部肌膚外, 因我的頸部容易出現敏感情況, 所以也會順便塗抹! 
 
使用了一段時間後, 我發覺這支 K Cream 對於因乾燥而變脆弱及粗糙的肌膚, 使用後效果也挺明顯, 令粗糙肌膚在短時間內回復柔潤亮澤, 脫皮位置的肌膚也所舒緩, 而且不黏膩的質感, 我挺喜歡!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3, 滋潤+5, 柔嫩+3
 
銷售點: 萬寧獨家發售
鰂魚涌太古坊康橋大廈地下 A 舖 / 銅鑼灣希慎廣場第二層地庫 B 舖 
尖沙咀金馬倫道 38-40 號金龍中心地下 / 旺角新世紀廣場 1 樓 162 號舖 
葵芳新都會廣場 1 樓 177 號舖





官方網站: Wish Formula
Facebook 專頁: Wish Formula HK



註: 
~ 產品由品牌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