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1月9日星期五

啟動一晚。活肌修護美容覺 ❤ L'Oréal Paris

想肌膚質素保持得好, 除了進行護膚保養外, 環境﹑壓力﹑睡眠質素等原因也會影響肌膚狀態! 聽說過, 晚間進行護膚, 乘著夜間好好地睡"美容覺", 是修護肌膚的最好時機, 可免因日夜顛倒而造成肌膚快速老化! 

最近晚上也改用了  L'Oréal Paris 這款首個由皮膚醫學療程所啟發的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塗後有如敷上睡眠面膜般, 持續整夜釋放活性成份, 為肌膚進行修護! 
 
最近晚上也改用了 L'Oréal Paris 這款首個由皮膚醫學療程所啟發的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活肌修護彈力晚霜 ($235/50ml)! 

這款革命性面膜級修護晚霜, 蘊含 3% 高濃度 PRO-XYLANE 的成份, 以天然植物山毛櫸材(Beechwood) 因子轉換而成, 並以高科技揉合30種專利成份, 促進骨膠原組織及透明質酸增生, 增加肌膚回彈力及減淡細紋! 更利用溫和去角質成份的 LHA, 減淡毛孔, 膚質更顯順滑細嫩, 重塑肌膚屏障! 
 
採用玻璃瓶罐設計, 附設有內蓋, 能有效保持產品的品質而減慢變壞, 但沒有附設有膠棒用作拿取容量之用, 如能附設有, 避免用手直接拿取, 更能確保產品的品質及衛生!
 
它質地呈乳白色, 看似具凝固及紮實的膏狀, 有點像布丁般感覺, 更帶有香味! 而這特別質感的面霜更具有獨特記憶, 每次使用後放置一段時間, 晚霜便會自動回復到平坦原狀, 就算在中央插上膠棒, 也不會倒下! 
 
在肌膚上輕推, 膏狀的質感瞬間轉化成乳霜狀, 變得柔滑, 令塗抹時更易令肌膚所吸收, 滋潤而不黏膩, 肌膚有如形成一層面膜般, 持續整夜釋放活性成份, 為肌膚進行修護! 
 
每天晚上, 取出適當份量, 以打圈方式從下而上塗抹全臉及頸部, 直至產品完全被肌膚所吸收! 

而每次我使用這晚霜時, 更會用上精華素配合, 因晚霜的質地用後有如形成面膜般保護著肌膚, 這就更能鎖著精華的營養, 再配合按摩的方法塗抹, 更有助排水通淋巴之效! 

註: 為保護修護霜蘊含的活性元素, 請避免將面霜置於掌心
 
這晚霜的質感比我想像中好, 滋潤而不黏膩, 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不會像睡眠面膜般帶很強的黏膩感! 

經過一整晚後, 起床時肌膚有如敷了一整晚面膜般, 不但沒有出現泛油情況, 肌膚更增添多一份水潤柔軟及光澤感, 細紋也有所減淡, 也沒有令我肌膚出現任何敏感! 

使用前: 水份-4, 滋潤-4, 柔嫩-4
使用後: 水份+2, 滋潤+5, 柔嫩+2
 
銷售點: L'Oréal Paris 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 : 2828 1437

L'Oréal Paris 專門店: 
- 沙田新城市廣場 1 期 479A 店 
- 屯門鄉事會路 83 號 V City MTR 層 M-V7 & V8 店
- 上水龍琛路 39 號上水廣場2 樓 268 - 269 號

 L'Oréal Paris 專櫃: 
- 旺角朗豪坊 BEAUTY AVENUE 
- 尖沙咀海運大廈 FACES 
- 屯門 AEON




 Facebook: L'Oréal Paris




註: 
~ 產品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