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5日星期四

ORGANIC NATRALOX 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療程 ❤ G.B. Medical Beauty + 送免費體驗

過年前, 家裡要做的事情實在多, 導致睡眠不足, 結果經過一輪忙碌壓力後, 發現肌膚變得粗糙﹑浮腫! 我當然想肌膚亮澤過年呀, 實行要為肌膚好好舒壓一番, 將毒素排出!

所以過年前我便去了位於尖沙咀的松鳳商業大廈內的 G.B Medical Beauty 體驗一下專為都市人而設, 更以澳洲天然有機品牌 ORGANIC NATRALOX 來進行的淋巴引流按摩療程
 
這裡位置是在最多遊客愛去的LV旗艦店對面, 挺容易找到的! 店裡地方雖小, 但感覺讓人簡潔舒服, 環境寧靜, 光線充足!
 
接著放下隨身物後, 我便進入美容房間, 更換好浴衣, 便開始進行 ORGANIC NATRALOX 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療程
 
澳洲有機護膚品牌 ORGANIC NATRALOX 的產品, 過往我都有使用過, 這次更與G.B Medical Beauty 獨家合作推出療程, 配合專業治療師的按摩手法,  刺激面部淋巴、有效排走毒素及多餘水分, 改善循環系統, 令產品功效發揮更加顯著! 
 
治療師先幫我以卸妝, 然後再清潔多次臉部清潔, 再以 ORGANIC PORE REFINING TONER 輕抺全臉!  接著便進行修眉﹑針清黑頭的基本美容程序! 
 
跟著治療師用上100% 純天然的ORGANIC ROSE HIPS OIL 來作臉及肩頸按摩! 

這有機玫瑰果油不含化學物質, 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包括維他命C、維他命A衍生物) 、胡蘿蔔素、蕃茄紅素及脂肪酸等營養成分, 源源不斷地為肌膚注入營養, 滋養潤澤肌膚, 並將水分緊鎖於皮膚底層, 使肌膚更富彈性, 預防老化, 重建水潤柔滑的肌膚! 

當中包含的蕃茄紅素是一種非常有效的抗氧化劑, 可幫助肌膚對抗環境所造成的侵害, 均勻膚色, 減退細紋皺紋, 令肌膚光滑幼嫩! 
 
按摩時, 治療師會同步進行耳燭, 配合專業按摩師的手法, 使精油更加容易吸收外, 對於淤塞狀態(如:眼袋、面部、頸部的腫脹, 輪廓不清問題) 令毒素排出, 去除水腫, 加速血液循環! 

老實說, 我是第一次體驗耳燭, 所以在耳朵內聽到 "吱吱": 聲確實有少許驚! 但原來聲音越響, 代表這邊的淋巴比較淤塞, 就更加需將毒素排走! 

而幫我按摩的治療師, 按摩是挺有力的, 按摩至有淤塞位置時, 更會感覺到酸酸麻麻的感覺, 不算痛, 可接受到的!
 
按摩後便敷上 ORGANIC HYDRATING MASK 及 ORGANIC INTENSIVE EYE MASK 為臉部打底後, 再敷上軟膜, 令面膜更能被肌膚所吸收, 同時間治療師也為我作肩頸按摩! 

最後塗上保養品, 便完成整個療程! 而整個療程都令我挺舒服的, 而療程後肌膚除了變得潤澤緊緻外, 輪廓明顯有所提升, 膚色也變後均勻! 
 
看完我的分享, 是否也感興趣, 想體驗一下!  

現在有好消息, 就是 ORGANIC NATRALOX x G.B Medical Beauty 會送出5個名額給我的讀者, 免費體驗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果油淋巴引流按摩乙次! 完成療程後方可免費得到水嫩舒緩玫瑰保濕水 60ml 乙支

[條款] 
- 必須於3個月內完成有關療程 (由抽獎日計起) 
- 所以優惠不可轉換其他療程、產品及金錢 
- 享用優惠前, 請先致電 G.B. Medical Beauty (tel :2814 8613) 預約時間 
- 如有任何爭議,  Organic Natralox Ltd & G.B. Medical Beauty 將保留最終決定權


[玩法如下] 
1) 需要【讚好】~【 MrsLan靚太(靚靚煮飯婆)】專頁 
2) 同時也需要【讚好】~【ORGANIC NATRALOX】及【G.B Medical Beauty】專頁 
3)【Like 及 Share】 此【連結】  , 並以【公開】形式顯示 
4) 在此連結 post 上留言寫上 "想免費體驗療程" 及【Tag 3 位朋友】

截止日期至2015年3月11日(晚上11:59分止), 
得奬名單將於截止日期後一星期內於 MrsLan靚太(靚靚煮飯婆) 專頁公佈!





G.B Medical Beauty 地址: 
尖沙嘴廣東道12號松鳳商業大廈17樓全層

Facebook 專頁:  
G.B Medical BeautyORGANIC NATRALOX




註: 
~ 療程由品牌所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同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