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3月12日星期四

指紋分析。助孩子發揮潛能所在 ❤ OTRT

父母面對著新生命的到來, 所帶來的喜悅, 比任何事都來得震撼! 隨著孩子需上學學習時, 相信每位父母都比較緊張子女的學業, 同時希望望子成龍!
 
但其實嬰孩在媽媽懷孕13週時腦部已開始長成, 而腦部分有幾個區域, 共十個腦區, 更與十隻手指紋同步成長, 所管理的事都不同, 因此單從觀看手指紋便知孩子性格特徵﹑處事應對﹑潛能高低! 
 
早陣子給我認識了OTRT生命成長專業培訓學院, 它們透過指紋的分析, 讓家長們更了解及發掘孩子的潛能!
 
由從事音樂教育超過10年, 多年大腦潛能咨詢經驗, 幫助過幾百個家庭個案的資深大腦潛能分析師 Winnie 所創辦!
 
眼見我妹實在太緊張及管教她女兒了, 所以我第一時間帶我8歲的外甥女去找資深大腦潛能分析師 Winnie 幫她分析一下, 希望能探究外甥女的性格﹑潛能, 好讓她爸媽能掌握到處理方法, 不用每天喊破喉去管教她女兒! 
 
透過儀器辨識十隻手指紋紀錄起後, 以便稍後將資料送往國際智慧與潛能發展協會總部, 再製作一份詳細的皮紋分析報告! 
 
基於細胞分化進程, 於遺傳特質, 皮紋學理上手指皮紋類型大約有17種, 而其中反映了不同的工作模型與特性! 

采紋完成後, 潛能分析師會先粗略講解測試者的個性及特質, 詳細講解便有代報告分析後, 便會再約見講解! 
 
大約等個多星期, 便可取到這份"大腦潛能測評分析報告" 的!
 
報告會由大腦潛能分析師作1小時的詳細講解, 讓父母們可了解孩子們的獨特性﹑不同的溝通方式以及先天潛能, 分析師更會提供相應的建議, 讓回家後, 改變一些日常所做的模式/方法, 令本應令其頭痛的事, 從而得到改善方案! 
 
不同的腦區, 分別管理不用能力, 是高是低, 原來指紋已告知你, 有了充分的數據, 那父母們在管教/ 孩子們學習的強/弱項上, 加強培訓該方面, 令孩子在發展上表現更佳!
報告除了講解有關皮紋學﹑手指皮紋與腦區潛能關係外!
 
還會提供不同的分析, 如左右腦區比重, 10大腦先天強度﹑4Q(IQ﹑EQ﹑AQ﹑CQ)評重及先天學習風格......等等的報告表! 
 
至於我這位外甥女, 經分析師指出, 她是專注學習型, 適合專注學習1-2個領域, 不能太多, 所以學習太多的興趣班也要作出一些改動, 多做些訓練反應的運動(如羽毛球) ! 

她父母聽取分析師的建議後, 了解了孩子本身的性格及問題後, 在日常生活上也作出相對的改變, 現時所見效果也有一定成效及改善, 但比過往管教孩子時, 起碼不用天天要喊破喉才能快快做完功課! 
 
最近生命成長專業培訓學院即將開辦6A管課程, 為管教孩子不用喊破喉, 想了解更多資料/報名詳情, 請(按我)登入查閱!

另外, 如對指紋分析有興趣想幫子女/自己分析一下, 了解自己/子女的個性, 潛能高低的話, 由現在至4月30日止, 在查詢/報名時, 只需告知職員是看了"MrsLan靚太" 的博文介紹, 便可以享有優惠價$2100/位(原價$2800/位) 報名! 




查詢電話: 35686260
官方網站: 生命成長專業培訓學院
Facebook 專頁: 生命成長專業培訓學院




註: 
~ 體驗由朋友所安排及提供
~ 上述分享, 純粹以我的個人體質/問題, 所見所知而作出的個人分享及用後感, 合用/選購與否, 則由閣下自行決定!



沒有留言:

關注我的相關連結: